郭美美新动作微博秀书法 或为神女天下代言

  曾经因炫富成名的郭美美在昨日又有新动作,自称在家练书法无意中写下某网游标题,暗示出想再次进军游戏圈的意向。

  此前,在南都娱乐周刊发起的娱乐圈神女榜投票选中,郭美美曾表示出对唐嫣夺冠的结果不满,之后传出国内某游戏厂商天价签下唐嫣代言的消息。而郭美美这次在微博中大秀书法“神女天下”不仅表示出其欲向唐嫣叫板的野心,也是在向该网游厂商示好。

郭美美微博截图
郭美美微博截图
郭美美秀书法
郭美美秀书法

  有熟悉书法的微博网友则指出,其写书法的姿势和所用毛笔与字体大小并不吻合,显得炒作味道十足。亦有网友认为,郭美美这是在模仿日本知名女优苍井空在微博上吸引人气的手法博取眼球。从2011年走红开始,每年都有传出郭美美欲进军游戏圈的风声,但是由于炫富等事件引起大量网友的反感,至今依然没有任何一家游戏公司愿意接纳她来代言自己的产品。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

  据悉,名为《神女天下》的网络游戏早前已经在接洽有“丹麦神女”之称的玛蒂娜为其代言,郭美美此番主动示好,让神女天下代言人一事添上几分扑朔迷离的因素。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群雄逐鹿》冠军队“情比天高丶”战队宣传照首发 下一篇:《终极火力》项目组专访:我们的努力将为你带来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