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2012你最感动笑脸投票进行中 来抢显示器鼠标主板

2012-11-30 14:3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难忘TGC2012(腾讯游戏嘉年华),难忘玩家的欢笑。TGC2012已于11月25日在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馆圆满落下帷幕,但JOY UP精神仍在玩家群体中传递。自11月24日开始,TGC官方微博便不断纪录在场每一个玩家的欢笑故事。近百张已发布的笑脸已汇集到TGC2012官网“微博找我”栏目,这里成了玩家们保存TGC2012每一刻欢笑的“精神家园”。

  TGC2012官方微博:http://e.t.qq.com/TGCarnival

  TGC2012官网“微博找我”页面:http://tgc.qq.com/2012/smile.shtml

  现在,让每一个关注TGC2012的玩家手指动起来!只要登录TGC2012官方网站“微博找我”页面,选择你最喜欢的笑脸并转发微博,即有机会赢得“明基竞技显示器”、“微型游戏级主板”、“罗技高端键鼠”、“北通游戏手柄”等豪华大礼。总计将有9位幸运的参与玩家可以搬走TGC2012官方最后送出的一波豪礼。

TGC2012官网“微博找我”页面
TGC2012官网“微博找我”页面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微博将于12月5日在参与转发微博的玩家中进行抽奖,并于微博公示获奖玩家名单。届时,请获奖玩家私信告知官方微博收件地址,便可安坐家中等待豪礼送到!

[编辑:蕉蕉]
上一篇:【东方故事】每日签到100%得奖 畅游梦想世界 下一篇:谁带领我们国战?【霸刀】服务器国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