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明日剑试蔷薇内测 新内容全览

  7月1日,剑试蔷薇!腾讯旗下首款3D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明日内测启动!刚刚结束台湾路演正式启动海外出口计划的《天涯明月刀》,以世界级精品的真实面貌惊艳海虾两岸。而在即将到来的内测中,八荒论剑、四盟征战、全新江湖身份、全新重制剧情等一系列新内容将同步登场,用高品质的武侠体验与玩家一同写意江湖。

  目前,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玩家可在官网及QQ会员、微信、红钻、心悦俱乐部等11家合作平台以及17173、多玩、腾讯游戏频道等20余家游戏媒体赢取珍贵的内测体验资格。

  天涯明月刀专区

  抢号渠道:http://wuxia.qq.com/act/a20140505active/mkapp.shtml

  创作者手记爆料内测玩点:http://wuxia.qq.com/cp/a20140328note/

剑试蔷薇KV
剑试蔷薇KV
沧海云松
沧海云松
卧虎藏龙
卧虎藏龙
世间风云
世间风云

  内测7月1日开启 玩法抢先曝光

  自《天涯明月刀》“剑试蔷薇”内测时间曝光以来,以“创作者手记”为主题的系列视频短篇便陆续更新亮相,为玩家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游戏爆料。《天涯明月刀》本次内测力求打造“真实”的武侠世界,从画面质感、游戏场景、季节变化、天气、昼夜等方面,塑造出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江湖环境,风霜雨雪雾晴等天气变化都刻画的极为细致,包括日出、夕阳与月色的描摹也相当到位。在出色的环境塑造之下,本次内测还带来了全新的人物角色形象,不仅在衣着方面对布料的光泽、纹理进行了别具一格的精细处理,对于角色一颦一笑间的神情也进行了精细制作,30余种动作能心领神会地将玩家的神态表现出来。

  除了视觉方面的出色体验,《天涯明月刀》“剑试蔷薇”内测在玩法方面同样带来了许多精彩看点。四大势力——万里沙、水龙吟、寒江城、帝王州所带来的“四盟征战”全新盟会玩法,将让玩家能在游戏中征战盟会地盘,同时加入到惊险重重的地缘争霸中,玩家还可在游戏中群策群力一起建设盟会建筑,感受更为真实的游戏体验。

  不仅如此,《天涯明月刀》备受关注的“身份玩法”也会在本次内测中带来全新体验。千人千面,百业江湖!捕快、游侠、镖师、猎户、杀手等江湖身份都会在内测中开启,进一步强化MMORPG中“扮演”的概念。游戏中,捕快可以缉拿逃犯,游侠可以寻找宝藏,镖师可以押镖运货、猎户可以狩猎鸟兽、杀手可以进行暗杀……每一种身份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工作,通过特殊的身份获得截然不同的“身份”收益。此外,《天涯明月刀》还将剧情内容进行了重制。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欣赏到更为精彩的剧情过场动画,感受刀光剑影间的侠骨柔情。

台媒报道1
台媒报道1

台媒报道2
台媒报道2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处女座天敌玩法揭秘 梦塔防推出卡册系统 下一篇:新模式主打《使命召唤OL》尖峰行动今日开测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