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有偿首测7.25开启 激活码今日首发

  命不由天,我主沉浮!绿岸网络五年研发玄幻武侠巨作《天之禁》正式宣布将于7月25日开启“有偿精英首测”。同时官网和各大媒体,已于今日开始陆续发放激活码。想体验纯正国风武侠网游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哟。

  天之禁专题

  官方发码:http://act.tzj.iwgame.yzz.cn/m/?s=/I/fm

  17173发码:http://hao.17173.com/sche-info-1000289.html

  账号注册:http://passport.iwgame.yzz.cn/reg/account/regpage.do

  账号激活: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jihuo/

  首测开启:7月25日

  测试性质:删档首测 无收费

天之禁游戏图
天之禁游戏图

  【 首测激活码 多通道发放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有偿精英首测,玩家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博、贴吧以及合作媒体等途径获取激活码。同时,官网新设“天源系统”,天粉们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兑换激活码并能赢得限量周边奖励。当然,关注微信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调戏之余还可收到官方一手资讯,互动转发朋友圈收集点赞数还能获得意外的收获哦!

天之禁游戏图
天之禁游戏图
天之禁游戏图
二维码,扫一扫

  【 商道酬信 业界首倡有偿测试 】

  无论你是散人、小团队又或是公会组织,本次《天之禁》将广招天下骨灰大神参与游戏有偿首测。通过游戏的体验,并为游戏提供有效的建议,即可100%获取等额奖励(现金、话费、Q币、游戏道具)。我们崇尚商道酬信,无需RP破表,我们愿意为付出劳动的玩家给予买单。

  有偿奖励: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jycs/

天之禁游戏图
天之禁游戏图

  【 属性不等于人民币 奥数式技能搭配玩法 】

  国产RPG的属性被土豪们无限制叠加后便成了一堆无聊的虚拟数据,《天之禁》为颠覆这一传统,独创自捏属性“融魂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击杀任意小怪即有几率获取“逆天绿装”,并融魂之自己的主装中,从此走入自力更生奔小康的节奏。同时,“符文玩法”则是打破固定技能组合,采用奥数式排列,玩家可自由搭配上百种技能,相信理工男会对此玩法产生浓厚的兴趣。

天之禁游戏图
天之禁游戏图
天之禁游戏图
天之禁游戏图
天之禁游戏图
天之禁游戏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震撼CG视频 《梦塔防》7月10日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打造轻松休闲氛围 《龙武》减负视频曝光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