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木木比萌?《格子RPG》新职业即将推出

  在当前《格子RPG》版本中,有魂武士、小魔女、独眼巨人、吸血鬼四大职业,他们分属不同的领域各司其职,在队伍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选取角色阶段最右边那个神秘莫测的第五大主角,却始终呈现灰度状态无法选定。而今,这位期待已久的,全新职业“木乃伊”终于提上日程,即将登陆地狱堡垒!区别于此前爆出原画中埃及法老的形象,有内部消息称,此次,“木乃伊”将会以全新的面貌登场。据悉,论憨态可掬卖萌水准,比著名木乃伊选手“阿木木”还犹有过之。而新职业的出现还将会改写现有的战斗局势,引领全新的PVP节奏,我们拭目以待!

  格子RPG专题 格子RPG下载 格子RPG官网 格子RPG限量精品礼包

  官方网站:http://imd.qcplay.yzz.cn

格子RPG
格子RPG

  【四大职业各具特色 新职业如何定位?】

  目前《格子RPG》共有四大职业,在这四个职业中,吸血鬼拥有强大的吸血和出色的连招攻击,蝙蝠化之后,超高额的面板闪避在越级过高难度副本有奇效;小魔女擅长群体攻击和控制,升级和过图的能力无人能及,后期元素亲和配合神迹再加上8级震荡,谁用谁知道;独眼巨人则拥有各种恐怖的状态削弱技能,虚弱,石化等强大技能在过图乃至PK中的作用不可替代,而其强硬的身板使其在前中期的战斗中很好的承担了队伍中主T的作用;魂武士以其强大的爆发性伤害,成为后期副本、PK的主力攻击输出,其后期大招“御剑天国”那销魂一刀,成为了敌人永恒的梦魇。这四个职业各具特色,而新的职业“木乃伊”会不会开辟一个全新的方向,冲击目前的游戏职业阵营呢?

五大职业
五大职业
木乃伊初始原画设计
木乃伊初始原画设计

  【外形堪比“阿木木” 拥有坐骑的召唤系法师?】

  木乃伊,是上古失落文明的法老。满身的绷带,透出邪恶的幽光。能随心所欲驱使仆从,也是优秀的术者,擅长广范围炎魔法与剧毒诅咒。在以往宣传原画中,他总是和四大主角一起,承担着反攻天堂的重任,而作为第五职业,也迟迟没有出现。不过,虽然此前不能为我们所用,但是无论是竞技场的连斩,还是宝箱挑战,我们总是能看到以训练员身份出厂的“木乃伊”的身影。而目前作为全新职业的“木乃伊”即将重磅推出,将彻底颠覆以往在玩家心里根深蒂固的埃及法老形象,化身为堪比阿木木乔巴的萌物,据知情人爆料,该职业还将会有五大职业中唯一坐骑。而从初始原画及背景故事介绍来看,木乃伊更像是游戏中从未出现过的召唤系职业。当然,这只是猜测,一切还未揭晓,我们似乎目以待!

竞技场宝箱的训练员木乃伊
竞技场宝箱的训练员木乃伊
战斗
战斗

  【暑期档即将上线 多重新内容火爆出击】

  另外,《格子RPG》将推出暑期档狂欢一夏!暑期倾情大回馈持续进行中、全新领主使魔活动、每日限时活动“护送物资”、深渊新地图、主线新篇章……炎炎夏日,激情四射,让你有足够多的足不出户的理由,各位在等待“木乃伊”王者归来的时候,可别忘了在游戏中好好玩耍一番哦!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领主使魔,机关策略,技能卷轴,点亮宝藏……魔幻策略类回合网游《格子RPG》将宠物使魔培养与趣味玩法紧密结合,其中免费体验制度既可以满足玩家的“口袋不松,金钱不散”的状态。而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档中,对手实力越来越深不可测,探索也变得越来越有趣。未来会遇见什么样的敌人,战斗又是如何的精彩,一起到游戏中探个究竟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明星决战二次元 《幻想神域》今日12时公测 下一篇:《枪神纪》今日全民不限号 巨人模式隆重登场
分享到:

格子RPG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