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亚洲邀请赛 中国队选拔进行时

  FIFAOL3亚洲邀请赛 中国队选拔进行时

  巴西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而《FIFA Online 3》亚洲邀请赛(即原EA Cup)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新的线上世界杯即将开战!

  点击进入EA Cup亚洲邀请赛页面>>http://eafifa.qq.com/act/a20140717asia/

  《FIFA Online 3》亚洲邀请赛参赛选手为各个亚洲国家《FIFA Online 3》领域高手,经过国内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中国区预选赛为Chinajoy中国选拔赛,赛事参与的8名选手分别来自官方6月排位赛各大区第一名以及媒体选拔赛事的冠军得主。

截图
截图

  8名选手将在7月底进行的Chinajoy中国选拔赛上进行单循环赛制的小组赛以及bo3的淘汰赛,最终决出2名选手与《FIFA Online 3》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冠军杨正(zola)一起亲赴韩国首尔参加最终总决赛,与亚洲各路高手角逐最终金杯!

截图
截图

  关于《FIFA Online 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是EA SPORTS FIFA系列的全新续作,游戏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包含15000名来自30多个联赛、40多个国家队以及各国俱乐部的真实球星信息。游戏中提供联赛模式、匹配赛、排位赛、球员转会市场、经理人模式、挑战模式等多种玩法,同时允许组队进行多人对战,是中国唯一的3D写实足球题材网络游戏。《EA SPORTS FIFA Online 3》提供前所未有的真实足球乐趣,玩家将体验到自然逼真的互动效果,炫目精美的游戏画面和动画、以及最真实、最广泛的球队阵容,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2013年7月,腾讯游戏获得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浑南红星美凯龙杯QQ游戏电视争霸赛震撼开赛 下一篇:史上最大规模show girl队伍!ChinaJoy 2014亮点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