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相爱相杀的情谊世界

  传奇世界之中没有永远的敌人,有能力和你一争高低的人往往也是最了解你的人。由尚楚网络开发的传奇类网游《传奇之光》纷争不断,是不共戴天的死敌,还是旗鼓相当的对手!江湖之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只有实力相当的对手才值得与他一战。

情谊的传奇世界
情谊的传奇世界

  传奇之路,对手亦难寻

  漫漫传奇路,如果没有一个能与你匹敌的对手,将会错过多少精彩的战斗。千金易得,对手难寻,如果有幸在江湖之中,在光明圣域以外的地方遇到能与你大战的对手,千万不要错过和他对抗的机会,在战斗中不断磨练自己,带着为自己争夺荣耀的热血之心体验最痛快的战斗!用实力和战斗证明自己!

千金易得 对手难寻
千金易得 对手难寻

  野外相遇,实力拼输赢

  传奇世界资源丰富,野外难免会和敌对玩家相遇,与生俱来的相互对立。没有谁对谁错,且以实力论一场输赢。不管结果如何,都应该潇洒一点,输了,那就不断加强自己的实力;赢也不要太过得意,一山更有一山高,一时的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能说明你还没有遇到匹敌的对手。

实力论输赢
实力论输赢

  命运之战,智谋比高低

  最大的纷争集结在每天的命运之战上,不仅是双方人力、实力的厮杀,更是领导者智谋的较量。如何把握整个战局,如何安排攻守策略,如何合理调配不同职业的成员以发挥更大的战斗力。每一场城战都是谋略和实力的综合较量,只有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才能参与最酣畅淋漓的战斗,才能有最惊心动魄的战争体验。

命运之战智谋定天下
命运之战智谋定天下

  传奇之路永无止尽,在最侠气的江湖和你的最强对手决战到底,一分高低。燃情岁末,携耀而归!传奇世界中没有永远的敌人,但有永远的对手!末世风雨,缠斗百年,在这片逍遥而又纯净的传奇世界中,纷纷扰扰的英勇侠士混战仍将继续,静静的等候你来燃起全新的战火……

  《传奇之光》官网:http://lol.sometrue.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angchu666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sometrue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新问鼎》烽火再燃 副本战役全面揭秘 下一篇:岁末巨献!《冒险岛》新服万神殿今日开启

传奇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