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死斗 《刀锋铁骑》亮相chinajoy2014

  战争美学新网游《刀锋铁骑》于6月结束为期21天的首测,日前正式对外宣布将以腾讯展区明星新品身份参展2014年度ChinaJoy。据悉,《刀锋铁骑》研发团队此次将携“洛阳死斗”模式、新武将、新玩法等重磅内容亮相,与广大热心玩家零距离互动,共庆年度游戏盛典。

  现场用户体验 5V5洛阳死斗上演“血与沙”

  洛阳是三国时代兵家必争之地,群雄都曾征战于此,“洛阳死斗”模式正式基于这一历史背景而设置。在6月2日的《刀锋铁骑》TGA冠军赛上,BLOOD战队与YYY战队作为初探“洛阳死斗”第一支10人小分队,进行了5V5的终极角逐,让无数玩家见识了真正的冷兵器格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为了让热心玩家能够快速感受到游戏的独特魅力,此次ChinaJoy上,《刀锋铁骑》将为玩家提供“5V5洛阳死斗”的现场体验。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

  “洛阳死斗”的竞技场以沙石为主,四周布有露天看台,高耸的城墙与远处巍峨的雪山交相辉映,在午后刺目阳光的暴晒下,残酷的肉搏战正式打响。“洛阳死斗”中,玩家被分为各5人的红蓝两个阵营,采用一条命模式,角色死亡后不可复活,率先击杀全部敌方阵营成员的阵营即为获胜方。 5V5战斗模式不同于攻城战、夺旗、团战模式,要求以杀敌为唯一目标,强调在狭小的竞技场内分击合围,杀出一条血路。

  马蹄溅起黄沙,刀锋挥向敌酋,金戈撞击,弓矢呼啸,洛阳死斗不死不休,玩家将在ChinaJoy亲身体验《刀锋铁骑》的“血与沙”之歌。

  关于《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是腾讯游戏著名研发团队北极光工作室携手由Steve Gray领衔的跨国团队斥巨资打造的冷兵器对抗竞技网游,力求展现真实的战争美学。游戏参考了大量中国冷兵器战争史料,所有角色、武器的细节设计均有据可循;同时运用Havok3D物理引擎技术,最大限度的还原了真实物理环境,从地形破坏到物理碰撞,都力求还原最写实的战争体验。

  洛阳死斗尽显真男人风采,《刀锋铁骑》亮相ChinaJoy2014,冷兵器战争网游吹响战争号角!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http://t7.qq.com/

  官方论坛:http://t7.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终幻想14》CJ主题日 挑战蛮神送限量T恤 下一篇:精彩0距离 战旗TV全程网络直播Chinajoy现场展台
分享到:

刀锋铁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