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冠军战队袒露心声 《终极火力》赛事捞金门槛降低

  关注《终极火力》各项比赛的玩家会发现,近两个月的EF赛事冠军(即6月、7月的EFCW和EFCup)都被一支战队包揽。连续四届比赛都获得冠军,也让他们走上了巅峰。

  对于热衷赛事的玩家来说,每个月两场比赛的激情较量和丰厚奖励驱动着他们不断战斗,CoL.Gaming凭借超强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连夺4届终极火力冠军,特别是两届EFCup冠军杯,更是拿到税后20000RMB的总奖金奖励,可谓是名利双收。冠军战队也表示,求其他战队快给压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终极火力》的赛事体系一直追求全民皆战的状态,鼓励并支持所有的EF玩家能够参与进来,特别是EFCW战队赛,基本上无任何报名限制,只需你有战队,有一起报名的队友,就能比赛,每支战队内部报名数量不做限制要求,而且报名并参与比赛的玩家都能获得终极火力专门打造的EFCW专属枪械,该道具属红色最高品质,属性更是全面提升,且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属于非卖品,稀有而珍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说虚拟奖励还不足以吸引你,那请将目光集中到每月一度的EFCup冠军赛,高达25000元的赛事总奖金,只要进入前八强就能获得现金奖励。看到CoL.Gaming连夺两届冠军并拿到冠军奖金20000元是不是很眼红?那就加入《终极火力》,不要让一家战队独大,EF赛事需要百花争鸣,百家齐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了贯彻“全民皆战”的理念,《终极火力》一方面注重游戏平衡,另一方面也努力提高新人参与赛事的积极性。为此,终极火力在最近新版本“枪械进化论”更新后推出全新枪感,就是加强新人易上手的问题,还有投入丰厚的赛事奖金以及奖励,以此鼓励新老玩家为广大用户带来最精彩的赛事。《终极火力》8月份的赛事即将开启,首先将迎来月初的EFCW冠军杯,月底还会有万元冠军杯,不容错过的赛事等着你来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终极火力》赛事体系:

  专为喜爱FPS,喜爱《终极火力》的玩家打造的专业赛事体系,投入数百万资金保证赛事的执行,包括三大赛事和网吧赛。

  http://ef.5211game.yzz.cn/event/index.html

  EFCW:入门级,全民枪战赛事,参赛即有赛事;

  http://ef.5211game.yzz.cn/event/efcw/index.html

  EFCup:高手级,经典爆破赛,每月送出25000元奖金;

  http://ef.5211game.yzz.cn/event/efcup/index.html

  EFM:大师级,奖金总包10万元,打造第一电竞赛事;

  http://ef.5211game.yzz.cn/event/efm/index.html

  中国梦·好枪战

  http://ef.5211game.yzz.cn/event/efm/index.html

游戏二维码
游戏二维码

  《终极火力》官方网站:http://ef.5211game.yzz.cn/

  《终极火力》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fzhongjihuoli

  《终极火力》腾讯微博:http://t.qq.com/EF-zhongjihuoli

  《终极火力》官方微信:zhongjihuoli

[编辑:coco]
上一篇:《超神》碧落逍遥 碧遥宫珍藏视频曝光 下一篇:《勇者前线》亮相CJ 百张纯金卡豪遍全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