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硬件 Oculus VR表示正在制作一个平台

   自从两年前公布Oculus Rift硬件以后,很多人都在谈论该设备销售软件的潜力。很多人都认为Steam是Oculus VR的最佳平台,而其他人认为公司应该制作自己的数码商店。Oculus VR一直都对此闭口不谈,只是暗示公司将会制作自己的平台。在上个月E3上的成功展示后,公司的总裁Brendan Lribe终于对此表态。

  在一次采访中他说:“Jason Holtman最近加入了我们的平台。他将负责总体的平台策略。我们将自己制作一个平台。”

  采访详细的谈论了自主软件开发和其他公司加入的意义。更重要的是,Brendan承认Holtman是因为在Steam的经验而被录用的。

  他说:“Jason在Value有超过8年的背景。能雇佣帮助创造Steam的热帮助Steam是烦

  Oculus VR的创始人Palmer Luckey最近暗示过这种可能性。而这次的举动更加确认了Oculus VR将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态度。 

Oculus VR表示正在制作一个平台
Oculus VR表示正在制作一个平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丧尸围城3中文版下载 PC版发售日期确认 下一篇:风暴英雄 澳洲新西兰区即将进行alpha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