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分身术《新·丝路传说》神殿BOSS来袭

  在《新·丝路传说》中,玩家不止能领略游戏所带来的魅力,更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激烈对抗。现在,神殿BOSS又出新玩法啦!新活动神殿众神分身降临来袭,快让我们看看有什么精彩正等待着我们呢?

  近期,越来越多的冒险者涌进神殿,打扰神殿众神的安宁,作为神殿的神灵们来说,这些冒险者不可饶恕,他们决定在神殿自己所守护的圣地之外的其它圣地分身降临进行疯狂的报复,将所有冒险者扼杀在摇篮。让破坏神殿清净的修炼者们知道他们的厉害!哈洛里斯、赛伊特更是守护在神殿中枢考验圣地。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在新活动神殿众神分身降临活动中,复活圣地、疑问圣地、神秘圣地、荣光圣地、考验圣地将分别在晚上8点至10点半间刷新出现塞尔克斯、奈特、阿努比斯、伊西斯、哈洛里斯、赛伊特。玩家击杀后可获得11套诸神武器、装备、首饰、盾牌,11套彗星印章,12套苍穹武器、装备,12套星灿武器、装备以及海量金币!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死神不会眷顾任何一人,进入神殿,就要有面对死亡的准备。也正是这种临近死亡的刺激,让战斗结局变得扑朔迷离富有趣味,为它提供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如果你想感受这种游离在生死之间的快感,就来《新·丝路传说》吧,神殿的战火已经点燃,你敢一战吗!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 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 丝路传说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 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 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coco]
上一篇:网易CJ逆天好戏 手游女神与玩家现场过大招 下一篇:见证一个新“传奇” 37《战神诀》今日热血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