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邀玩家相聚 新大话2猛龙过江将开启

  新大话2老玩家李冰冰日前发出呼吁,十二周年到来之际,想所有老玩家,一起聚一聚!另外一对新大话2的老玩家——筷子兄弟今日亲录视频做出回应:爆笑喜剧《老男孩猛龙过江》上映在即,7月4日新大话2“猛龙过江”专服即将开启(http://xy2.163.com/2014/boy/),我们也要聚一聚!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礼包

  筷子兄弟邀约聚一聚

 

猛龙过江新服专题
猛龙过江新服专题

  预约三步曲 筷子兄弟海报就到手

  新大话2最近“星”事连连,继国际明星级老玩家李冰冰呼吁老玩家出来聚一聚,近日又一对大牌明星级老玩家筷子兄弟为“聚一聚”摇旗呐喊,不仅高调开启即将上映的大电影同名专服“猛龙过江”,更亲自录制视频相约玩家前来入驻相聚。此外,筷子兄弟还诚意拳拳的为预约新服的玩家们,献上自己的电影海报作为大礼! 

筷子兄弟录视频邀约聚一聚
筷子兄弟录视频邀约聚一聚

  而此次“猛龙过江”新服预约方式也非常简单快捷,玩家只需要在新服专页进行快速注册,然后下载客户端,便可获得赢取筷子兄弟电影海报的珍贵良机;此外更有分享转发活动,玩家一键分享好运自然来,轻松便能赢取精美周边和电影海报。 

新服预约简单易操作
新服预约简单易操作

  萌酷炫样样齐 大量新服礼包来就送

  新大话2情义相聚,老玩家关照新老玩家。筷子兄弟开猛龙过江专服,除了给新老玩家带来人气电影海报,还特别订制了大量超值的新服礼包。玩家只需要在新服专页点击“领取新服礼包”,输入简单的验证码,马上就可获得激活礼包序列号;然后在7月4日前往猛龙过江服务器的东海渔村(216.82)找“推广大使”认领即可。 

老玩家李冰冰呼唤聚一聚
老玩家李冰冰呼唤聚一聚

  本次筷子兄弟为新老玩家特别订制的新服礼包,内含酷炫拉风的男女时装体验券、超萌超吸眼球的宝宝、还有超给力的飞行驭器体验券等等,丰富超值的游戏道具,让玩家都可以在新服玩个痛快,畅享“猛龙过江”的快感!

  爆笑喜剧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由肖央编剧、导演;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屈菁菁主演。影片将于7月10日全国公映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6月5日“口袋版”已火爆上线,2014全新资料片正式曝光:地煞星阵,一人开阵全队提升;长安之围,多战场全模式刺激PK;套装升级,整体增强不同凡响;全新副本,升级盈利双丰收!7-8月敬请期待http://xy2.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西游梦完美呈现 《降魔》游戏制作人专访 下一篇:梦幻西游2动画片配音解密 华少变身成声优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