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用户而改变! 专访杭州电魂网络产品总监——于佳

  7月31日 15:00——16:00

电魂网络产品总监——于佳

  叶子猪:于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叶子猪的专访!《梦三国》转眼间已经发展4年了,从籍籍无名到现在的国风竞技,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成功的MOBA类竞技网游。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梦三国》的发展重心有什么变化吗?有什么规划,麻烦于总跟我们透露一下。

  于总:《梦三国》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推出续作。它仍然是一款基于三国历史文化背景下的竞技网游作品。届时我们将会推出全新的竞技玩法和超强的游戏画面表现提升,相信会给玩家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叶子猪: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国内竞技游戏如雨后春笋一般,包括其他巨鳄也都相继推出了各自的竞技产品。在这种环境之下,《梦三国》是否存在着很大的压力,有没有什么好的应对方法?

  于总:MOBA的市场竞争从2013年中期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梦三国续作》将是下半年梦三国工作室运营的核心内容。我们在《梦三国续作》上的投入的精力非常多,并且对于它未来的表现也很有信心。7月31日电魂网络的第二款端游塔防竞技大作《梦塔防》也正是对外宣布不删档测试开启,欢迎广大玩家和业内同仁试玩。公司年底还计划推出一款梦系列手机游戏产品,敬请期待。

  叶子猪:对于《梦三国续作》的运营方式,您能否大概介绍一下?他与《梦三国》又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于总:我们将采用双端运营的方式。尽最大努力保证用户的良好游戏体验。

  叶子猪:前段时间《梦三国》开启了国战第2章,并且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但是随2014年第四季度即将推出《梦三国续作》着时间推移热度会下降,后续还会有玩法更新吗?

  于总:我们还将不断的推出新的玩法,会在在《梦三国续作》里推出,如:国战第一、二章是在《梦三国》推出的,而第三章会在《梦三国续作》里推出和运营。

  叶子猪:今年可以说是电魂赛事年,尤其是《梦三国》。今年《梦三国》的奖金应该是往年最高的了,而且赛事也是有史以来最火爆的一届,那明年的赛事还会是这样的规模吗?或者说将会超越今年?

  于总:《梦三国》的赛事以娱乐星赛季为主打将继续走亲民化路线。我们不会以更多奖金的形式来吸引更多的玩家,不想在赛事里增加太多金钱的味道,让赛事在更加专业化的竞技模式下进行。我们的赛事奖金肯定会更高,奖金将是向参与赛事的玩家从低到高进行辐射。明年开始,只要玩家参与赛事,都会有奖金额度的积累,而不再是只有最后顶级的参赛选手才能获奖,从而达到全民参与的效果。

  叶子猪:明年《梦三国》具体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会有什么重大的改变吗?

  《梦三国》未来发展方向就是把更多的精力投注在收集用户反馈优化用户体验层面。《梦三国》产品将不断推出全新的竞技地图模式应对未来的挑战。梦三国工作室未来开发和运营产品的宗旨是:“为了用户而改变!”

[编辑:coco]
上一篇:“鹏博士”进军网游产业 首款游戏《国战水浒》即将开测 下一篇:唐嫣降临《吞噬苍穹》发布会 8月8日不限号内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