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iru抢滩登陆智能客厅主题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8月1日睿悦信息Nibiru 迈豆游戏在ChinaJoy成功举办了主题为 “电视游戏新机遇抢滩登陆智能客厅”主题沙龙活动。

沙龙现场照片
沙龙现场照片

  本次沙龙云集了来自游戏行业从业10数年的电视游戏行业精英围绕电视游戏行业现存的机遇与挑战展开讨论,针对行业发展趋势、现存问题与挑战等进行深入探讨。

  沙龙分为资本与电视游戏共舞 和 产业与电视游戏二部分。上午的资本与电视游戏部分数十位来自知名投行的PE和投资人与华数游戏负责人何伟照视博云岳茜 Nibiru赖俊菘展开讨论。

沙龙现场照片
沙龙现场照片

  在产业讨论环节星辰实业副总田景友以“TV游戏产业之现状与契机” 为主题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说。随后钛金骑士CEO毛海滨针对旗下游戏《行尸走肉:钢铁死神》展开对国内电视游戏的分析,对电视游戏市场做出了乐观的预期。爱贝微支付高级副总裁张国敬则从电视游戏市场前景、支付场景、未来发展等方向做了深度分析,而后从细节入手作了 “电视游戏高校支付之道”的主题演说。最后睿悦信息Nibiru副总刘晓飞介绍了睿悦信息电视游戏的战略布局,并公开了公司接下来几个月的电视游戏上线计划。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令与会者受益匪浅。

沙龙现场照片
沙龙现场照片
沙龙现场照片
沙龙现场照片
沙龙现场照片
沙龙现场照片
沙龙现场照片
沙龙现场照片

  2014年的电视游戏解禁,为中国游戏市场注入了新的兴奋剂,基于客厅的家庭电视游戏娱乐市场前景诱人。面对这样一个巨大的市场,作为家庭娱乐的重要一环——电视游戏成为大家在业务拓展和用户获取上的不二选择。本次沙龙活动成功搭建了一个电视游戏行业之间沟通交流和洽谈合作的平台,并希望在今年电视游戏开放的大环境下促成整个电视游戏行业市场规范的建立。

[编辑:coco]
上一篇:ChinaJoy睿悦信息Nibiru重磅大作欲引爆电视游戏热潮 下一篇:不服来战 《龙武》暑期武道会震撼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