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戏一周销量榜:《狙击精英3》夺桂冠

   在经经历了最近的大作泛滥时期以后,市场终于在9-10月的另外一个大作频发的时期之前稍微平静下来。这意味着消费者只能选择市面上现有的游戏来解馋了。根据最新的UKIE游戏销量榜来看,《狙击精英3》证实了这点。它在发售后立即登顶销量榜,击败了EA的《UFC》。

英国游戏一周销量榜:《狙击精英3》夺桂冠
英国游戏一周销量榜:《狙击精英3》夺桂冠

  《超级房车赛:汽车运动》也在本周发售,但是只排在第七位。但是这款游戏仍然直接进入TOP10,排在它之前的有《看门狗》,《UFC》,《泰坦陨落》,《德军总部:新秩序》和《FIFA 14》。

  《使命召唤10:幽灵》保住了第八的位置,而《我的世界》360版和《我的世界》PS3版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的位置。

  1、狙击精英3

  2、看门狗

  3、UFC终极格斗

  4、泰坦陨落

  5、德军总部:新秩序

  6、FIFA 14

  7、超级房车赛:汽车运动

  8、使命召唤10:幽灵

  9、我的世界Xbox 360版

  10、我的世界PS3版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模拟人生4中文版官方下载 最新预告片出炉 下一篇:侠盗猎车5下载中文版 神级粉丝100%还原预告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