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无双零》登陆CCTV4 立体海报成焦点

  2014年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于上海圆满结束,此次展会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近700多款游戏。展会从规模到参展商家的数量都有爆发式的增长。近日在中央4套播出的《中国资讯》栏目中,央视记者对展会上《大唐无双零》的首个立体海报做了详细报导。同时邀请民族企业网易游戏的副总裁王怡先生,讲述了网易游戏在自主研发和海外引进等企业战略方面的未来规划。

  【报道链接:http://v.163.com/paike/V8H1BIE6U/VA1TE5EHT.html

在展台上,《大唐无双零》提供了次世代新生版的试玩
在展台上,《大唐无双零》提供了次世代新生版的试玩
大幕揭开,1:1比例硅胶娃娃立体海报惊艳亮相
大幕揭开,1:1比例硅胶娃娃立体海报惊艳亮相

  作为民族自研产品的老牌游戏,cctv对《大唐无双零》投入了不少关注。资讯画面中,多次出现的“零”的字样和游戏界面。在注重美女营销的历届游戏展会上,此次《大唐无双零》打破常规的立体海报推广,也十分符合新生代网络用户的需求,让传统端游的品牌形象变的更加新潮、时尚起来。

游戏更新画面,为全新的天气系统
游戏更新画面,为全新的天气系统
游戏更新技能画面
游戏更新技能画面

  画面中惊艳众人的硅胶娃娃立体海报,为《大唐无双零》首创的双形态变身新职业灵宿女的形象还原。据悉,项目组为了此次展会推出的新职业。特别从日本原厂中订制了真人1:1尺寸的等身娃娃。于半年前就开始制作,并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按原画制作相应的服饰、发型、武器。之后漂洋过海运往国内,为了真实还原灵宿女的游戏造型,每天在展出前都要更换服装和化妆近三个小时。

真人Coser也十分甜美可人
真人Coser也十分甜美可人

  在节目最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是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先生。他表示“我们是希望基于自主研发的力量,作为中国的力量或者说中国的声音,把我们的游戏在高品质、满足国际玩家需求的情况下发布到全球,告诉世界中国有很好的研发公司,中国也能做出很好的游戏。”

大唐无双零开发人员与玩家在一起
大唐无双零开发人员与玩家在一起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先生接受采访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先生接受采访

  作为网易自主研发的优秀网游,《大唐无双》上线四年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拥趸和支持,而他们并没有满足于过去的成绩中。8月22日的公测也是其作为一款2.5D游戏,对自身局限的一大挑战和突破。在民族自研网游中,《大唐无双零》的锁视角次世代革新,也将为传统端游备受压力的生存现状,寻找一条破冰之路。

[编辑:coco]
上一篇:力挽浩劫? 《网易全明星》动画片段疑似提前曝光 下一篇:360“大酋长”游戏主机8月6日登陆“奇酷”免费试玩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