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时代携手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儿》

  7 月30日,游久时代与爱使股份资本重组成功,在这一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游久时代在行业内外名声鹊起。日前,游久时代旗下即将于8月8日上线的3D手游大作《酷酷爱魔兽》更是吸引了80后爱情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儿》的青睐,双方将会在游戏与电影领域展开诸多合作。一边是与爱使股份资本重组成功的大好消息,一边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在双喜临门的哄托下,游久时代无论是在产品还是在资本市场的甜蜜指数迅猛升级。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儿》电影海报

  实际上,游久时代从去年开始,就已经与多部电影跨界合作,如《被偷走的那五年》、《控制》、《甜心巧克力》等等超人气卖座电影。而在今年7月份,游久时代还与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3D惊悚大片《京城81号》紧密合作,在旗下手游《酷酷爱魔兽》中植入影片同名副本。到目前为止,《京城81号》的票房已经超过 3亿,成为国内最卖座的惊悚片,另一方面,《酷酷爱魔兽》自电影同名副本上线以来,各项数据也有明显突破,这次合作可谓是大大的双赢,同时也成为手游跨界影视行业的经典案例。

  再来看游久时代这次的合作影片——《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儿》,这部电影由台湾知名影星郭品超、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主演,是一部反映80后婚姻状态的都市情感电影合作。《酷酷爱魔兽》产品人介绍,游戏与这部电影的合作,将一扫前段时间《京城81号》带来的惊悚氛围,在七夕情人节之际,为广大玩家精心打造一次爱心满满的冒险之旅,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体验到情人节的甜蜜气氛。

  与爱使股份资本重组成功的游久时代

  与《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儿》的跨界合作,是游久时代携手爱使股份成功资本重组之后的首次跨界举动。普通的游戏产品一般很难拥有与影视产品合作的机会,而游久时代在继《京城81号》合作之后,迅速牵手《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儿》这部爱情片,在展示其雄厚实力的同时,也让业内与玩家看到了其精品化战略布局中的扎实脚步。

  作为国内一线游戏厂商,游久时代除了在媒体平台方面的十年积累与丰富资源,自从去年进军手游行业后迅猛发力的强劲势头,加之刚刚与爱使股份资本重组成功,成为了国内游戏媒体第一股,国内游戏厂商第一黑马非游久时代莫属。而近期游久时代一系列产品布局与面世也拉开了它游戏战略的重要开端:2013年8月推出的首款自研手游《刀塔女神》流水迅速过千万;2014年7月30日在火爆的CJ前夕隆重推出资源强大的手游发卡平台---YOYO手游发卡,聚集了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的核心产品与玩家资源;2014年8月8日,国内首款3D触屏手游《酷酷爱魔兽》将全平台上线,国内一线渠道顶荐,并称其为第三代手游的代表;2014年9月,游久时代大陆独代的三国志策略大作《逐鹿三国》即将与三国迷见面,史上最接近三国志核心玩法的大作已经在港澳台掀起代理权之争……

  在产品与资本市场多方利好消息的助下之下,游久时代会向玩家与业内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coco]
上一篇:《炎龙骑士团2 怀旧版》移动版即日起强势回归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21日开测今日发码 中国篇章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