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21日开测今日发码 中国篇章发布

  7月31日,腾讯战略蓝海新品《勇者大冒险》出展CJ2014,为现场玩家提供特别版本游戏体验。同日,在展区现场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中,游戏发行制作人陈枫先生宣布《勇者大冒险》将在8月启动独行·测。今日(8月7日),官方揭晓独行·测开启时间即8月21日,并开启了全网激活码发放活动,新版本宣传片也同步推出。

《勇者大冒险》独行测
《勇者大冒险》独行测

  《勇者大冒险》21日独行·测版本宣传片: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全新冒险即将启程 8月21日独行·测

  《勇者大冒险》近期大动作不断,继全球冒险计划第二站中国西藏招募勇者启动之后,参展2014CJ并提供包括全新研发内容在内的CJ特别版本试玩体验,紧接着独行·测提上日程,游戏将在8月21日再次与玩家们见面,并开启中国区域的全新冒险篇章。《勇者大冒险》致力于将单机的个人冒险元素和网络游戏的特点进行充分融合,打造出包括动作射击、机关解密等在内的复合型冒险玩法,需要玩家们拥有好的身手——神秘的冒险、恐怖的机关、震撼的迷宫、不死的BOSS,都等待着玩家前往探险。而又一次全新冒险之旅即将在8月21日起航,想享受个人极致冒险体验,独行·测不容错过。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勇者大冒险》游戏截图

  优化升级中国篇章 新版本宣传片发布

  今日,《勇者大冒险》官方发布新版本宣传片,新版本宣传片中不仅有8月21日独行·测的重磅信息,更有众多全新游戏内容资讯。在独行·测中,《勇者大冒险》将上线全新调整和补充后的中国篇章内容,包括开放北京、上海、拉萨三大中国主城,也会推出秦汉古洞、地下长城、帝王陵等多个中国特色副本,并且在全新中国篇章中还有全新海底、坦克战、海盗船等多种玩法。

《勇者大冒险》抢号活动页面
《勇者大冒险》抢号活动页面

  超大规模测试 放号活动今日全面启动

  在之前的测试中,《勇者大冒险》版本内容和服务器承载能力都得到了较全面的检验,为了让更多喜爱冒险体验的玩家能享受个人极致冒险体验,此次独行·测的放号规模将远远超出历次测试。今日,《勇者大冒险》激活码发放活动总汇专题页面上线,包括官方放号渠道、内部合作平台放号渠道和合作媒体放号渠道,玩家可点击相应渠道参与激活码发放活动,获取珍贵独行·测体验资格。

  《勇者大冒险》独行测抢号攻略http://mx.qq.com/act/a20140731fh/index.shtml

  今日,新版本宣传片正式发布,同时大规模激活码发放活动全面启动,参与活动便能获得珍贵游戏体验资格。全新中国篇章,更多冒险体验,个人极致冒险体验尽在8月21日《勇者大冒险》独行·测。

  《勇者大冒险》——大冒险,从这里开始!

  《勇者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mx.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论坛:http://mx.gamebbs.qq.com/

  《勇者大冒险》官方微信:mx-qq.com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全球冒险网游,是由像素软件百人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战略蓝海力作。游戏融合了动作元素、第三人称射击、RPG成长等不同游戏类型的多元化玩法。更为玩家呈现海陆空三栖战斗,多人PVP、多模式战斗等诸多乐趣。勇者们可以一起探索神秘莫测的埃及金字塔,勇闯危机重重的死神地宫,挖掘雄伟壮阔的始皇王陵,夜访高贵邪魅的吸血鬼伯爵......全球寻宝,冒险无界!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尽在《勇者大冒险》。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唐泽]
上一篇:游久时代携手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儿》 下一篇:好游戏火热来袭《酷酷爱魔兽》玩家英雄介绍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