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灵刃助力《秦时明月》百场弹幕观影活动

  近日,《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的全国首创“弹幕”超感体验观影模式获得观众、媒体和业界好评。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的领导品牌雷蛇为支持国产动画产业发展,将为《秦时明月》8月8日起全国11个城市100场弹幕专场连映活动提供雷蛇灵刃笔记本、雷蛇鼠标、雷蛇北海巨妖魔彩系列耳机设备,供活动中弹幕观影使用。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作为《秦时明月》弹幕观影设备,雷蛇灵刃超薄游戏笔记本拥有仅仅1.79cm的超纤薄厚度,雷蛇灵刃单位体积所蕴含的能量要超过世界上其他任何笔记本电脑,堪称史上最薄的游戏笔记本。雷蛇灵刃屏幕采用业界领先的IGZO(铟镓氧化锌)/IPS显示面板技术,显示效果堪比视网膜显示屏,是动画迷和游戏玩家的首选。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雷蛇灵刃笔记本采用了Nvidia最高8系列显示芯片和Intel i7最强处理器,并搭载了SSD固态硬盘,速度是传统笔记本硬盘4倍,能够轻松胜任的各种大型3D游戏运行。而1.79cm的超薄厚度以及2kg的重量,全铝黑色机身,让其更加便于携带。除此之外,雷蛇灵刃采用特殊定制的触摸板、无冲突的背光游戏级键盘,还可以通过革命性的Razer Synapse 2.0云驱动软件来实现的可编程按键。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另外,《秦时明月》百场连映活动还将出现雷蛇提供的北海巨妖魔彩系列耳机,这款耳机是雷蛇北海巨妖耳机的全新版本,共有6种全新的荧光色外观可选,无比光鲜亮丽,是观赏动画电影的佩戴首选。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

  《秦时明月》的弹幕观影新模式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场场爆满的盛况,引来了不少院线经理们的关注。此番开启的8月8日全国公映日起首轮11个城市100场弹幕专场连映活动,覆盖城市包括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上海、北京、沈阳、西安、深圳、广州。相信这场弹幕风尚,或将在不久后的某天将弹幕场催化为如同3D厅、4D厅一样常设于影院的固定观影模式,成就一次划时代的观影革命。雷蛇也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国产动画产业发展,力助《秦时明月》弹幕玩法以及吐槽文化走出小众,走向大众,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风靡的观影潮流。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领导品牌。

  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及对玩家生活方式的认同。连续4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 of CES”大奖,Razer引领着产品创新领域,持续驱动着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

  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

  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60独代《三国战纪》另类营销逆袭2014CJ游戏展 下一篇:畅游创新IP运营方式 全明星阵容成就《幻想神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