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买马弱爆了!盘点《武魂》炫酷节日坐骑


花钱买马弱爆了!盘点《武魂》炫酷节日坐骑

  坐骑历来就是玩家的心头好。试想一下,当你骑着独一无二的拉风坐骑,潇洒地在其他玩家身边掠过的时候,他人不约而同地向你投以艳羡的目光。此情此景,何愁妹纸不主动来搭讪?而一向以节日坐骑造型炫酷拉风而著称的《武魂》中,又有没有一款让你忍不住想据为己有呢?

  武魂踢馆公测至尊新手卡 武魂专区 武魂活动

  【中元节坐骑:鬼轿】

中元节坐骑:鬼轿
中元节坐骑:鬼轿

  虽然鬼轿并不是为中元节量身订做,但由于呼声太高了,因此借着“鬼节”重出江湖。其实,个人认为,鬼轿一点都不阴森,反而四个蓝光幽幽的骷髅小鬼分外呆萌呢!

  【七夕:仲夏夜之梦、鹊桥仙】

2014年七夕坐骑:鹊桥仙
2014年七夕坐骑:鹊桥仙
2014年七夕坐骑:仲夏夜之梦
2014年七夕坐骑:仲夏夜之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向来是属于浪漫绮梦的节日,在《武魂》,乘坐由喜鹊架起的彩桥与情人相会已经不仅仅是牛郎织女的特权了,而“鹊桥仙”则被誉为史上最受妹纸欢迎的坐骑。

  【端午节:黄金龙舟、龟丞相】

端午节坐骑:黄金龙舟
端午节坐骑:黄金龙舟
端午节坐骑:龟丞相
端午节坐骑:龟丞相

  端午是一个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后人也一向有在端午节赛龙舟的习俗,而《武魂》里的黄金龙舟则是属于你一个人的专属拉风坐骑,谁说不能陆地行舟的?而骑上搞怪的龟丞相游汨罗江,也另有一番风景。

  【清明:潇湘奇观图、蕉窗夜雨】

清明节坐骑:潇湘奇观图
清明节坐骑:潇湘奇观图
清明节坐骑:蕉窗夜雨
清明节坐骑:蕉窗夜雨

  所谓清明时节雨纷纷,充满诗情画意的潇湘奇观图和蕉窗夜雨就最与清明节相合了,走起路来留下一地的点点缤纷光影,而获得这两个坐骑的方法也正是完成每年清明节的节日任务


劳动节:金毛狮王、灵猫宝辇

  【劳动节:金毛狮王、灵猫宝辇】

劳动节坐骑:金毛狮王
劳动节坐骑:金毛狮王
劳动节坐骑:灵猫宝辇
劳动节坐骑:灵猫宝辇

  霸气侧漏的金毛狮王外形,加上金光灿烂的灵猫宝辇,代表这每一个辛勤的劳动者的最高期望,只要劳动节期间完成耕耘任务小副本就有机会纳入包里。

  【儿童节:风火轮】

儿童节坐骑:风火轮
儿童节坐骑:风火轮

  相信小时候没看过哪吒的故事的人也绝无仅有了吧?还有什么节日比六一更适合脚踏风火轮化身哪吒大闹一番呢——虽然咱《武魂》的风火轮造型更现代……

  【冬雪节:梅花三弄、飞雪云舆】

冬雪节坐骑:梅花三弄
冬雪节坐骑:梅花三弄
冬雪节坐骑:飞雪云舆
冬雪节坐骑:飞雪云舆

  好吧,圣诞老人是属于国外的,走中国武侠路线的《武魂》在大雪茫茫的冬雪节是用来赏雪弄梅的。而圣诞老人的鹿车咱叫“飞雪云舆”。

  【春节:年兽】

春节坐骑:年兽
春节坐骑:年兽

  放爆竹斗年兽领压岁钱,这是属于中国传统新年的乐趣。在《武魂》里,还可以骑着大年兽,溜着小年兽,穿着新年时装,喜气洋洋迎接新的一年。

光棍节坐骑:人艰不拆
光棍节坐骑:人艰不拆

  其实在《武魂》里,拉风炫酷的坐骑远远不止这些,像半透明的幽冥虎、窘态可掬的富贵熊猫、呆萌可爱的飞天大黄鸭、圆滚滚的黄金河豚、优雅神秘的黑金鱼、恶搞的人艰不拆……如此诱惑,念念不忘想要多点更多点的又岂止是坐骑控?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以电影标准打造的动作武侠网游。游戏极具动作武侠的操控乐趣,玩家可以在风云变幻的江湖中,自建领地,自创武学,体验劲爽流畅的动作,酷炫多变的技能,自由组合的招式。更可以在无差别战场、国战、野战、踢馆等多维对抗尽情战斗,感受动态真实的江湖。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

  《武魂》视频大片:http://wh.163.com/index.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8·20全英雄来战 《危机2015》今日放号 下一篇:《龙界争霸》8月14日火爆公测 野性PK玩法大荟萃
分享到: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