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音乐助力手游腾飞-Video Game交响音乐会

  2014 Video Games Live电玩交响音乐中国巡演北京站,已于年8月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成功举办。现场气氛火爆,有来自各地的游戏乐迷粉丝参与。VGLVideo Games Live(电玩交响音乐会,简称VGL)是以经典游戏音乐为主题的电玩交响音乐会,自创办以来,迄今在全球演出已经超过数千场。此次来华巡演VGL已分别登陆上海、北京站。

 VGL现场
VGL现场

  此次VGL巡演的游戏曲目:《魔兽世界》《英雄联盟》《生化危机》《合金装备》等玩家耳熟能详的游戏。这次巡演将重新回归到VGL始创概念,融合当下最流行最时尚的电玩音乐,向更多更流行更经典的游戏及其音乐致敬! 游戏音乐已经不仅仅作为游戏中的背景音乐存在,而是逐渐与游戏系统与游戏人物一起,成为构成游戏世界观的重要元素。游戏人物画面与现场音乐合二为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英雄联盟》演奏现场
《英雄联盟》演奏现场
《寂静岭2》演奏现场
《寂静岭2》演奏现场

  近两年手机游戏的火爆的同时,为游戏新乐创作提供了新的领域。 作为本次交响音乐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国内著名音乐团体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指出,游戏音乐作为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正越来越受到国内玩家的重视,从现场大屏幕播放的小旭音乐宣传片,以及小旭音乐作品《我叫MT》等可以看出,游戏音乐在中国的手游市场越来越多地受到手游研发厂商的重视。

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VGL现场发表演讲
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VGL现场发表演讲

  本次巡演不仅有众多值得追忆的经典电视游戏音乐,更融合了当下最流行最时尚的电玩音乐,力求向观众们展示更多电玩天籁之乐的无穷魅力。这不单纯是一场游戏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玩家不可错过的电玩游戏朝圣之旅!同时也是玩家向身边那些不了解游戏的家人,证明游戏艺术伟大魅力的不可多得的机会。游戏音乐是游戏的灵魂,我们期待下一次的VGL!

全场热情高涨
全场热情高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暗黑派系大入侵 《问道》首批暗黑宠物登场 下一篇:宅男重磅福音老妖助力《新大外》逆生长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