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中文配音闪耀推出 顶级配音演员加盟

  腾讯游戏首款DOTA类网游HON(中文名“超神英雄”),于8月5日在新加坡举行了全球发布会,公布了8月20日国服内测时间,全新HON4.0版本和国服三大百万运营计划。游戏主策Brent先生在HON4.0大型版本介绍中,首次公开了中文配音计划,近百位顶级配音演员全线加盟,吸引了无数MOBA玩家的热切关注。

  叶子猪超神英雄专区  超神英雄活动

  HON4.0版本包含了全新的游戏世界观“姆大陆传说”、顶级中文配音、全新游戏UI界面、全新的新手教程、匹配系统全新优化、神秘的塔罗系统、全面优化设计的游戏地图、多种新颖的地图竞技模式(中路大战、裂隙战争等),以及全新的令人惊喜的成长体系——英雄熟练度、任务成就等。而全新的中文配音和“姆大陆传说”世界设定相辅相成,HON中拥有希腊神话、北欧神话、埃及神话、圣经故事和世界神话的上百位神祗英雄形象,HON世界构架师为每位英雄都塑造了独特的性格特征,精心撰写了数万句不同风格的游戏台词。

HON百位英雄
HON百位英雄

  HON百位英雄来自不同神话谱系,关系错综复杂,性格形象迥异,为了能够让每位英雄都能够拥有符合其形象的台词。构架师在初期花费了近1年时间检索阅读了上百本神话巨作和历史典籍,英雄台词既要符合神话设定形象,也要参考玩家心中的既定概念,因此每句台词背后都有着非常复杂的准备工作。在未来版本中,还会为每个英雄的每个皮肤配备台词,全面立体的展现英雄的独特形象。

邪神洛基配音-吴磊
邪神洛基配音-吴磊

  8月20日,在国服内测版本中,就能够听到很多令人惊艳的英雄台词。HON邀请了国内顶级资深配音演员加盟配音。每一位配音大咖,都曾经为众多经典影视剧和游戏作品进行过配音。如为邪神·洛基配音的吴磊,就曾为《蝙蝠侠》、《冰川时代》、《哈利波特》等著名电影配过音;为月之女神·阿忒弥斯配音的女演员詹佳,曾为《侏罗纪公园》、《博物馆奇妙夜》、《玩具总动员》、《X战警》等系列电影进行过配音。几乎每一位配音演员背后,都有着一长串经典影视作品。HON追求完美品质,向玩家们呈现最为真实生动的英雄形象。

月之女神配音-詹佳
月之女神配音-詹佳

  《超神英雄》采用顶级引擎K2,在画面视觉上拥有近乎无限的表现空间,其真实的打击感与热血粗狂的效果给玩家们带来身临其境、血脉偾张的游戏体验,4.0新版的英雄模型、游戏平衡、服务器稳定性、画面引擎均将进行一场技术升级变革。50名DOTA经典英雄传承,88个全新原创英雄将游戏乐趣上升到全新高度,精雕细琢,成就百位英雄的巅峰竞技体验!

HON竞技画面
HON竞技画面

  8月20日HON国服内测开启,欢迎所有竞技游戏爱好者加入HON的战斗世界,倾听顶级配音带来的超震撼游戏体验!

[编辑:唐泽]
上一篇:PVP大改版 今日19时《王侯将相》 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黑金》公测玩家秀献礼视频 团战新副本
分享到:

超神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