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让别离泪流干 大话2免费版山东专服守望老玩家

  《新大话西游2》(http://dh2.163.com/fab/)玩家青春纪实片《老玩家》首映礼情耀山东,让“老玩家,聚一聚”成为所有大话玩家的心声。虽然大话12周年巡礼山东站已经结束,但是影终情不终。大话2免费版山东专服“赠君如兰”8月15日将浓情开放,为老玩家们搭建寻找遗落的情义平台。

老玩家“情义”聚济南
老玩家“情义”聚济南

  真实《老玩家》,情义耀山东

  大话2在济南举行的《老玩家》首映礼,可以说让人看到了山东玩家浓浓的大话情。一位12年大话游戏玩家携带一家四口驱车300多公里赶往济南,只为参加《老玩家》首映礼;《老玩家》原型人物万泰老板老赵更是自制山东话版《老玩家》,希望找回曾经的一起在大话中战斗的战友……

四口之家驱车300多公里来济南参加首映礼
四口之家驱车300多公里来济南参加首映礼
 山东玩家自制山东方言版老玩家
山东玩家自制山东方言版老玩家
《老玩家》让山东玩家重温,美好青春
《老玩家》让山东玩家重温,美好青春

  在《老玩家》首映礼现场山东民谣歌手现场演唱的山东话《老玩家》最后一声“这些年你过的还好吗?”的深情问候让所有玩家深受感动;电影《老玩家》中表现出的浓浓兄弟情,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为止动容。“太好看了,有想哭的冲动!”“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老战友!”观影结束后这样的话语不绝于耳。《老玩家》在整个山东大地掀起了一场寻找遗落的情义的旋风。

山东专服聚一聚,找回遗落的情义
山东专服聚一聚,找回遗落的情义

  《大话西游2免费版》山东专服守望老玩家

  离别总是伤感的,但是网游大话2免费版将于8月15日浓情推出山东专服“赠君如兰”,急切号召玩家们“我们到山东专服聚一聚!”让情义之风继续在整个山东大地延续。

  大话2免费版是网易实现“一个经典,多种选择”一个组成部分。在宁夏大话2十二周年庆

  巡礼发布会上网易CEO公开表示:在研发和运营上将会对《大话西游2之兵临城下》和《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视同仁,如同兄弟。

网易CEO丁磊先生对大话免费版一视同仁
网易CEO丁磊先生对大话免费版一视同仁

  现实也确实如此,大话2免费版不仅延续了《新大话西游2》一贯的国画级工笔淡彩的美术风格,而且在一定程度还原大话2已有的多种经典玩法和系统。同时又在系统原有的基础上做出创新。可以说整个大话2免费版将带给玩家熟悉又新鲜的大话新体验。

影终人不散,8.15山东专服见
影终人不散,8.15山东专服见

  “赠君如兰,与君相会” 大话2免费版山东专服“赠君如兰”将为热情似火的山东玩家量身打造一个穿越时空的梦幻之旅,让山东老玩家重温如梦似幻的青春岁月。“兄弟、老友,8月15日,我们山东专服聚一聚,不见不散!”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8月14日《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西游2”品牌360°延展,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目前不删档“情义公测”预约已经开启,8月15日体验不一样的免费经典!http://dh2.163.com/fab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七魄今日11点开测 你不玩七魄你麻麻知道吗 下一篇:兄弟我们都在!大话2《老玩家》首映礼情满全场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