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原画曝光 《星辰变2》已“闭关”研发2年

  今日,盛大旗下战略级新游《星辰变2》正式曝光首批原画,包括BOSS、地图场景等元素的创作过程全部华丽呈现。在历时2年多的秘密研发后,这款主打“2D战斗革命”的PK网游在画面、操作、系统三个方面颠覆传统2D战斗模式,打造真PK不站桩、实时受伤反馈、完美无缝连招、攻防操作博弈、全图锁定追杀、等12大革新玩法,以修真之名重新定义2D网游战斗,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PK体验。

  观看地址:http://x2.sdo.com/

《星辰变2》专题    《星辰变2》客户端下载

游戏原画

  实地考察绘制 首批原画登场

  《星辰变2》首批曝光的原画中,囊括的种类极为丰富,不仅有游戏中的巨型BOSS、NPC还有各种场景地图,玩家可以先通过原画抢先了解恢弘壮丽的修真世界。原画中除了展现相关巨型BOSS、场景外,还揭露了这些元素的设计、绘制过程,像怪物破幻的参考原型就来自于现实生活中存在的灯笼鱼,当时制作组特地去海底进行实,以便还原它在游戏中的真实面貌。在场景地图方面,绘制的要求更为苛刻和严格,制作组就实地驻扎净梵寺-大雄宝殿进行考察,进行360°全景绘制,力求在游戏中打造更为真实的场景。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2年闭关研发 业内大师云集

  在《星辰变2》“闭关”2年的研发周期中,5000张以上的原画创作也只不过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早在2012年初,盛大游戏高层就《星辰变2》立项的事宜反复磋商。为了保证该项目的保密性,《星辰变2》秘密立项并调集公司大师级的美术、程序、产品人员在研发基地进行“封闭式研发”(吃喝专人提供不能离开研发基地),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进行创作方面的交流和沟通,力求在每个环节都做到极致,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趋于完美。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盛大力推之作 战斗重新定义

  一路走来,盛大游戏在成为国内行业巨头的同时,还坚持了对2D大型PK网游这一游戏类型的专注。《星辰变2》将会成为2D游戏领域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并且在内部评定为F计划(年度最高级别项目),它将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带领玩家感受2D游戏的极致魅力。《星辰变2》将会带来颠覆式的游戏体验,在画面、操作、系统三个层面,并通过4K全景画质、逐帧战斗特效等最新技术带来真正意义上的2D游戏战斗革命。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4K全景画质、顶级团队打造,历时2年后,《星辰变2》正式登场,史诗级2D战斗革命,即将震撼来袭。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关于《星辰变2》:

  《星辰变2》是由盛大游戏秘密研发两年打造的玄幻网游大作。游戏改编自点击量过3亿的同名人气小说,特邀玄幻热剧导演担任游戏首席架构师操刀全部剧情,旨在完美还原小说同时,让玩家体验到秦羽崛起并主宰鸿蒙宇宙的故事。在玩法上游戏主打“2D战斗革命”,在画面、操作、系统三个方面颠覆传统2D战斗模式,打造真PK不站桩、实时受伤反馈、完美无缝连招、攻防操作博弈等12大革新玩法,以修真之名重新定义2D网游战斗,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PK体验。

  《星辰变2》官方网站:http://x2.sdo.com/

  关于小说《星辰变》:

  由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所著奇幻修真小说,目前总点击率已经超过3亿次,对80、90后两代读者产生了深远地影响。网传有“小说不读星辰变,就称书虫也枉然”的美誉,体现了我吃西红柿“网文之王者”不可动摇的地位。同样《星辰变》也成为了奇幻修真类小说中的经典代表作品。

[编辑:coco]
上一篇:动漫IP再发力 《秦时明月》页游首日流水百万 下一篇:8月26日网易浚源战略发布会将公布神秘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