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网易浚源战略发布会将公布神秘产品

  网易北京浚源游戏工作室今日宣布,2014战略合作发布会,将于8月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届时,浚源游戏工作室将全面曝光《战音OL》产品的世界观、核心玩法及创新特色等内容,并且会上还将发布一款与音乐密切相关的神秘产品。此次战略发布会将邀请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并有特殊嘉宾到场启动重要战略合作仪式。8月26日,齐聚帝都,共襄盛举!

邀请函
邀请函

  磨砺多年 终将发布

  《战音OL》将会在发布会上公布玩家都十分关注的游戏核心玩法,或许还将会公布其首测时间。此外,《战音OL》还将会公开有关游戏更深度的细节内容,包括世界观、音乐战斗场景、音乐战斗模式,技能释放方式等,甚至会推出全新的游戏理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秘剪影图
神秘剪影图

  将发布神秘产品

  网易董事董瑞豹先生将出席发布会,并将公布一款与音乐相关的神秘非游戏类产品。该款产品的发布,将会使浚源游戏工作室迈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该神秘产品,是一款与音乐密切相关的技术产品,并且该技术未来还将会应用到《战音OL》及其他后续游戏产品当中,可以说是浚源游戏工作室对未来规划部署的一部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浚源游戏工作室,关于《战音OL》,关于未来有许多内容要在即将召开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中公布。经历四年时间的锤炼,《战音OL》终于要正式露面,向所有玩家公布这款独一无二的音乐战斗类网游。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2014战略合作发布会,更多震撼内容亟待揭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查找《战音OL》微信公众号“zhanyinol”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了解更多。

  《战音OL》官网:http://zy.163.com

  ——关于《战音OL》

  网易旗下首款音乐战斗类网络游戏。由北京浚源游戏工作室研发的首款网游产品,以音乐及战斗的颠覆性创新而备受玩家和媒体关注。目前《战音OL》公布了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大职业,其特有作为战斗武器之用的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款乐器是各职业的身份标识。此外,以多种演奏形式展开的战斗、根据战斗情景丰富多变的游戏剧情等更是《战音OL》颠覆传统的特色亮点内容。《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官方微博地址:

  网易微博:http://t.163.com/1813498518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yinol

  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yinol

[编辑:唐泽]
上一篇:首批原画曝光 《星辰变2》已“闭关”研发2年 下一篇:倩女2服务器联赛激情落幕 细数四大关键词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