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P才是真冰爽 《超神》特色逐一曝光

  随着冰桶挑战的火热,即使是炎炎夏日,被冰桶浇一身也必定是透心凉,不过为了公益也是值得的啦。不过,在夏天吹着空调喝着冷饮开着电脑打打《超神》的团战同样也是真冰爽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41895277

  腾讯微博:http://1.t.qq.com/chaoshenonline

超神海报

  【我能千变万化】

  在网游里面挑选职业时最苦恼的往往是如何挑选职业,因为每个角色的技能看上去都非常华丽和吸引,单单只玩一个角色多少感觉到遗憾。但是在《超神》里面,就不用这么苦恼啦。

  《超神》推出多核技能系统,不再局限于单一的技能树,更不拘泥于固定的技能套路,而是类似于DOTA中的OMG模式,玩家可以自选技能,任意搭配,每个门派都可以使用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多核模式的运用,可以使肉盾和治疗、远程和近战随意切换,让团队组合更加灵活多变,让敌人摸不着头脑。

游戏海报

  【我有多样属性】

  装备是游戏中的重中之重,传统游戏中装备只能提升角色属性,玩家只用无脑的选择更强力的装备就行了,但乐趣大打折扣。《超神》中装备,类似于dota中的装备系统,不仅能提升属性,特定的装备能改变、增强角色技能效果,甚至让角色获得全新的装备技能!在装备的选择上,玩法更多更有趣。

游戏原画

  【我能风骚走位】

  在战场风骚走位必定是每个技术宅内心渴望已久的梦想,《超神》的全新战场三维势力攻防战场——灵界,是独立于游戏主世界之外的战场,拥有全新生态系统,可智能化调控战场,触发各种随机事件。玩家所属的三方势力将在此与灵界BOSS怪物发生四方混战,各种不稳定的因素,让战局变得无限混乱。超神战场的地形复杂多变,胜负判定不再只看杀人数,强大的战斗力无法主宰战场,只有依靠灵活的战术和谋略,才能取得胜利。

游戏截图

  【我有一支战队】

  在《超神》中,智能匹配系统无处不在,找好友、下副本、打战场、入帮派等等,统统一键搞定。无论是土豪还是屌丝,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找到自己的基友小伙伴,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法,组建属于自己的一支战队,可以为了一次战场胜利欢呼,也可以为了共同进退而喝彩。此刻输赢胜负不再重要,共享游戏乐趣才是真理。

游戏截图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coco]
上一篇:《魂斗士》怒开暴打土豪新篇章 不来玩你就OUT了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邮政礼包 熊猫宠物技能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