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你的世界观 两只金鱼对战《街头霸王II》

  8月初,曾有玩家在游戏直播网站Twitch上演了一出金鱼玩《口袋妖怪》的好戏,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点击量超过百万。如今又有玩家将其进行了演化,这次是让两只金鱼玩《街头霸王2》对战。

  究竟金鱼是如何操作游戏的呢?制作先将游戏和一个对准鱼缸的摄像头结合起来,再通过程序将摄像头拍摄到的鱼缸画面分成若干区域,每个区域都分别对应不同的按键或动作,一旦金鱼游到该区域即算是触发了该按键。

  据说之前玩口袋妖怪的那只名叫Grayson的金鱼已经去世。不知道这次两只玩街头霸王的金鱼最后如何。

  因为两只金鱼并不知道自己在操作游戏,所以游戏人物的出招和移动毫无规律。

两只金鱼此时都躲在右下角
两只金鱼此时都躲在右下角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云再起!《刀剑英雄》9月新资料片首曝! 下一篇:多重福利激情国战《战争世界》新区“遗忘沙漠”明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