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刀剑英雄》9月新资料片首曝!

  十年刀剑十年烽火,百战英雄百战归心。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9月新资料片“风云再起”携三大革新内容席卷九州,斗神赛赛制变革、师徒系统革新、经典副本全新改造,全新斗神赛原画首度曝光!

  回归经典,刀剑重生!

新资料片新Logo首都曝光,风云再起血雨江湖
新资料片新Logo首都曝光,风云再起血雨江湖

  【开启车轮战模式 全新斗神赛原画首曝】

  百战英雄,斗无止境!格斗是《刀剑英雄》十年来最为精髓所在,也是无数稻米痴迷《刀剑英雄》的最根本原因。如今,全新斗神赛即将开启,下半年斗神赛将继续以强调公平PK为前提,与之不同的是比赛形式变革为车轮战形式,以积分定输赢,整个赛制比之上半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革新。

《刀剑英雄》全新斗神赛双人PK原画首曝
《刀剑英雄》全新斗神赛双人PK原画首曝
武尊降临,斗神天下
武尊降临,斗神天下

  与单人PK赛最大的不同就是,全新斗神赛强调团队合作,每个战队将有5位不同职业的队员组成,每位队员轮流出战。因此在相同条件下,出战顺序,单枪匹马,重点强调作战技巧,个人优势和团队合作相结合,力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也最大程度地让每一个职业的玩家都有机会展示本职业的风采。

全新师徒系统全新师徒关系
全新师徒系统全新师徒关系

  【桃李满天下 全新师徒系统详解】

  无论是声名显赫的一代豪侠,还是初入江湖的小小菜鸟,他们在《刀剑英雄》中遇到的第一个人必然是教他们PK、带他们副本、为他们遮风挡雨的恩师。《刀剑英雄》新资料片“风云再起”为师徒倾心打造全新师徒系统,让师徒关系更加亲密无间。

  当徒弟达到3-79级时即可拜等级大于等于80级的玩家为师。拜师成功后,徒弟升级可以领取一定的奖励,并为师傅增加相应的“师徒情谊值”,“师徒情谊值”可以用来换取各种有用的buff和珍贵道具。

收徒拜师,更多收益
收徒拜师,更多收益

  当然,师傅获取“师徒情谊值”的途径不止如此,徒弟消耗元宝、开活跃宝箱也都能自动增加师傅的“师徒情谊值”。与此同时,徒弟也可以从师傅的活跃以及参与活动获得“师徒情谊值”。师徒双方在拜师成功后即可从总教头处领取一枚“师徒凭证”,通过“师徒凭证”可随时查阅“师徒情谊值”的数值以及兑换情况。

  全新师徒系统不仅将师徒关系变得更加互惠互利,师徒禹王陵墓和师徒任务也将不再有徒弟的等级上限限制,正常出师的徒弟更可以获得一个绑定的老君仙丹!

  全新师徒系统代表着刀剑社交系统的全新改变,师徒之间变得更加温情也更加亲密。

新武闱新玩法新奖励
新武闱新玩法新奖励
妲己空降武闱,更大挑战更多收益
妲己空降武闱,更大挑战更多收益

  【干戚武闱巨变 全新副本掉落掀起江湖风雨】

  刀剑十年,原先有趣而收获丰厚的副本随着时间的慢慢变迁已不再新鲜,变得门可罗雀。为了增加可玩性与实用性,《刀剑英雄》9月新资料片“风云再起”在征集广大稻米的意见之后,将进行副本改造,此次副本改造涉及两大副本——干戚重生与武闱副本。

  在新资料片中,武闱副本的关数将从35关增加为50关,而更多BOSS意味着更加丰厚的奖励。不仅是武闱,干戚重生副本的改造,也着重于副本奖励掉落的增加,两个副本都将掉落极为重要的装备打造材料与技能书。

  而这两个副本增加的材料、技能书掉落必将再一次掀起江湖的腥风血雨,江湖势力也必将为此有所洗牌,动荡将来,由你把握!《刀剑英雄》全新9月资料片“风云再起”,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http://dj.changyou.com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activity/20130417/58476.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编辑:唐泽]
上一篇:有态度!2014炫舞系列时尚大赏报名页惊艳上线 下一篇:挑战你的世界观 两只金鱼对战《街头霸王II》
分享到:

刀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