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龙武》长白山激战玩法抢鲜看

  玩家们在《龙武》长白山副本中,不仅可以一睹长白山的巍峨雄伟,还能挑战四大精英BOSS享受战斗乐趣,更有海量经验和高级宝石材料赠送!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激战长白山 点燃战斗热情!
激战长白山 点燃战斗热情!

  四大精英BOSS技能全解析

  长白山,自隋唐时期就是中国领土。在《龙武》长白山副本中,玩家需要迎战隋炀帝宠妃朱贵儿和其手下:韩擒虎、宋老生、高敏。首先,第一关BOSS韩擒虎依靠“钢刃刺甲”反弹所有伤害;其次,宋老生释放“瘟疫”技能,持续掉血;再者高敏“风刃”技能秒杀全体成员;最后,大BOSS朱贵儿拥有“冰冻陷阱”、“混乱之风”等超高伤害技!

冰冷的长白山雪域
冰冷的长白山雪域

  团队协作 战个“痛”快

  夏秋狂欢,点燃战斗激情。玩家在《龙武》长白山玩法中,需要紧密的团队合作,才能战胜敌人。在战斗中,玩家面对二号BOSS宋老生,需要全体队友集中站一起,分摊技能“瘟疫”伤害。同时,玩家必须利用预判、跑位等方式,躲避BOSS风刃、混乱之风等技能攻击。超真实的拟感实战体验,让玩家战个“痛”快!

惊险BOSS战 需要拼尽全力
惊险BOSS战 需要拼尽全力

  喜迎金秋 福利多多

  金色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龙武》玩家通关长白山副本,不仅可收获海量经验和传世法宝赠送,而且登陆游戏之后还可享受升一级免费赠送12.4元的成长奖励,累积高达14400元!同时,玩家每天完成活跃度,可直接获得荣誉战功和宝石兑换材料,更有机会获赠霸气宠物!

精美原画宠物展示
精美原画宠物展示

  金秋狂欢日,约战长白山!《龙武》更多“好玩不累”经典玩法与你相约奇幻江湖,乐享秋日心情!

战斗酷炫特效赏析(一)
战斗酷炫特效赏析(一)
战斗酷炫特效赏析(二)
战斗酷炫特效赏析(二)
[编辑:唐泽]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408-8530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