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不间断 《龙武》全新匹配PK玩法

  强者与强者的PK盛宴!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劲爽的战斗体验,首款西藏题材网游《龙武》特推出全新匹配竞技系统,高自由度随时随地,自动匹配最佳对手,告别“独孤求败式”的苦苦寻觅,人人都能畅爽PK!战斗的同时,更有PK福利送不停,帮你完成极品装备梦!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天降巨火战斗截图
《龙武》天降巨火战斗截图

  【龙争虎斗 且看谁能称王称霸】

  成功细中取,富贵险中求。谁都想一战成名,从此号令江湖!古有大唐皇帝开设龙虎斗竞技场,鼓励天下豪杰参与!现有《龙武》推出全新龙虎斗竞技场,里面汇聚天下各路英雄好汉!只要你心怀一个英雄梦,只要你来战斗PK,你就有可能你一举夺魁,称王称霸!

《龙武》通天塔战斗截图
《龙武》通天塔战斗截图

  【棋逢对手 公平对决尽显PK魅力】

  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如果想要进行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争锋对决,自然需要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龙武》全新竞技PK模式,系统自动为你匹配对手,公平对决带来更激烈的战斗体验。竞技战斗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PVE杀怪的快感,更可以感受到PVP战斗的劲爽体验。

《龙武》冰原战斗截图
《龙武》冰原战斗截图

  【积分玩法 论功行赏加官进爵】

  整体PK采用积分赛制,根据积分排名前后可获得不同奖励。玩家在获得战斗快感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多重PK福利!其中不仅有海量经验、强化石、元素宝石等道具,帮助玩家打造自己的极品装备,更提供玩家加官进爵的机会,系统将根据积分不同奖励给玩家不同的头衔!

《龙武》战斗技能截图
《龙武》战斗技能截图

  欲承其冠,必盛其重!快开启你的战斗模式,成为新一代“战神”!无限激情,酷炫战斗,尽在《龙武》“灵魂藏地”!

《龙武》精美战斗截图
《龙武》精美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技能展示
《龙武》战斗技能展示
《龙武》飞天坐骑截图
《龙武》飞天坐骑截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灵公测灵核觉醒开放 8大运营活动备战公测 下一篇:七夕过了还单身?《赤壁之战》美女陪你玩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