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跑酷网游《劲跑团》8月21日竞技内测开启

  久游网推出的全球首款3D跑酷网游《劲跑团》,竞技内测今日火爆开启。这款游戏提供道具、竞速、天梯等丰富的对战模式,玩家通过训练能进行六种阶级的提升。

  特色介绍

  《劲跑团》提供摩天大楼、闹市街区、海湾港口等几十种地图场景,独创的复合式地图中任何建筑都可以跨越或者破坏,对个人反映能力、地图熟悉度和障碍物跨越技巧都有很高的要求。同时高度还原了20余种基本跑酷技术,包含猫爬、夹墙、鱼跃翻滚等,体操、舞蹈、滑冰、hiphop的特色姿势都可以在奔跑的过程中出现。

8·21不删档内测

  1、天梯系统

  天梯系统是本次竞技内测着重推出的赛事系统。《劲跑团》是一款强调技术的竞速网游,精髓玩法在于和不同玩家进行技巧切磋,天梯系统经过无数次测试和程序优化后,根据玩家的游戏表现智能讲实力相近的玩家进行匹配,进行竞速比赛。无论实力如何,玩家都可以在该系统内快速匹配到实力相当的玩家,尽享跑酷竞速乐趣。

天梯系统
天梯系统

  个人天梯赛是《劲跑团》中周期性的竞技赛事,分道具天梯赛和竞速天梯赛两个赛事。每个赛季的道具天梯和竞速天梯的前三名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这里是玩家竞技水平的真实考验场。

  2、对战比赛

  对战比赛包括了个人赛和组队赛,玩家可以选择独自参加比赛或者和好友组队参加比赛。比赛模式分为道具模式和竞速模式。

  道具模式中,玩家可通过使用投掷道具或陷阱道具限制其他玩家的前进;使用加速道具或防御道具确保自身的前进速度和防御其他玩家的攻击,从而优先到达终点获得比赛胜利。(收集能量药水或积攒能量可获得随机道具)

道具模式
道具模式

  竞速模式中,玩家通过连续获得5个“完美”评分可直接触发角色的“最大推进”状态。在“最大推进”状态下角色将以极限速度向前冲刺。能量槽累积满后玩家也可手动触发角色的“最大推进”状态。

最大推进
最大推进

  3、极限挑战

  挑战《劲跑团》吉尼斯榜单,打破记录是追求极速玩家的至高荣耀。系统将自动记录并在极速挑战模式中公布每张地图完成时间最短的前五名玩家和其成绩。对自己实力有信心的玩家均可在此模式下逐一挑战,可玩性非常高。

  4、迷你游戏

  迷你游戏的赛道均为具有针对性训练的趣味赛道。可以进行漂移、地面攻击、攀爬、弹跳等专项训练。玩家将在不断完成迷你游戏多项挑战的同时不知不觉地锻炼出高超的实战跑酷技巧。

迷你游戏
迷你游戏

  5、其他

  《劲跑团》除了激烈的竞技比试,玩家在个性化系统中能购买特色服装提升形象,还能为自己的房间购置家具,打造温馨小窝。

房间
房间

  活动介绍

  此次8月21日《劲跑团》竞技内测,特别为玩家准备的6大活动对新手朋友来说非常实惠。重量级新手礼包和多种媒体礼包,供不同玩家随意选择。

新手礼包
新手礼包

  除了量时装、稀有道具等定制的各种新手礼包外,豪华无线游戏手柄、高端键鼠套装等实物大奖官方也毫不吝啬。可谓轻松玩游戏,高端外设唾手可得。

竞技内测实物奖
竞技内测实物奖

  关于《劲跑团》:

  《劲跑团》是久游网推出的一款3D真人跑酷劲作。本着打造史上第一款极限竞速网游的宗旨,游戏对跑酷运动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分析了解,通过结合最真实的跑酷体验和竞速快感,力求呈现给玩家一个与众不同的极速世界!

  官方主页:http://jp.9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yzz.cn/jp9you

  腾讯微博:http://t.qq.com/jp9you

[编辑:coco]
上一篇:央视为什么给柯震东打马赛克 郭美美张默等却没有 下一篇: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真传奇》城战曝光
分享到:

劲跑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