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神级盗贼 《Cabal1.5》激情追捕抢好礼

  涅瓦雷斯大陆,向来烽烟不断。如今,神秘盗贼突然现身,流窜各地。保护这片大地的安宁,各位勇士们责无旁贷!快来追捕盗贼,享受追捕的快感和激情,还有超值掉落哦!惊喜冒险之旅,将在今晚开启!

Cabal1.5
Cabal1.5

  打妖魔打鬼怪打BOSS打得你审美疲劳了吗?这次我们换个不一样的BOSS来打!涅瓦雷斯大陆再现风云,贤者之塔的宝藏被神秘盗贼所盗,能不能追回宝藏,就看各位英雄的了!追捕神秘盗贼,打败他们,直到他乖乖地交出身上的奇珍异宝!当然啦,身为强大的BOSS,怎么能乖乖地束手就擒呢?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不还手还不能逃跑吗?想要打倒他,就和大家一起,紧紧追着他打吧!只要打败他,超多惊喜宝藏就是你的了!

Cabal1.5
Cabal1.5

  活动开始后,神秘盗贼将会随机在任意地点刷新,以最快的速度前往该地点,开始追击他们吧!所谓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快拿起你的武器,追击盗贼,各种超值掉落等你拿!七大职业长老技能书、打磨道具、属性卷轴等等好礼任你拿,激情追捕之旅等你参与其中!

  暴打神级盗贼,抢超值好礼!《Cabal1.5》追捕盗贼抢好礼活动即将激情开启,快拿起手中的武器,打倒神级盗贼,赢取超值宝藏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主力舰船免费体验《海战世界》今日前瞻开测 下一篇:《暗黑之光》签约完美世界旗下韩国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