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夏日狂欢 嘉年华新版本前瞻

  《街头篮球》夏日嘉年华版本7月31日即将华丽起航,版本前瞻带你提前洞悉新版本资讯。皇家马戏团三位全能明星首次亮相,超强重生角色诞生,全新技能闪亮全场,观战加特效拿奖励,各种福利礼包、活动席卷而来。8月16日2014SFSA总决赛将激战上海滩,线上线下齐欢乐,快来激爽一夏吧!
 
【首推全能特殊角色 限时上线只送不卖】
皇家马戏团成员
皇家马戏团成员
《街头篮球》夏日嘉年华版本将推出三个新特殊角色,他们就是皇家马戏团,如此高大上的组合打球能力也同样霸气。作为特殊角色,其综合能力自然要比普通角色要强很多,关键是他们能力均衡,三种职业都可以选,无论是前锋、中锋、后卫,都能给玩家带来畅快自如的游戏体验,另外,每个角色都自带一套永久属性套装,他们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街头篮球》特殊角色。 
皇家马戏团里的金发妹子
皇家马戏团里的金发妹子
 
《街头篮球》不仅首次推出全能型特殊角色,而且这样他们是限时稀有角色,只送不卖,仅在嘉年华期间推出。玩家只要在夏日嘉年华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皇家马戏团成员,完成任务便可永久获得,集齐三个角色还可以额外获得马戏团队徽,快跟着皇家马戏团的脚步去篮球的世界冒险吧!
 
【满级玩家新玩法 超强重生角色诞生】
重生角色加西亚和玛恩缇丝
重生角色加西亚和玛恩缇丝
《街头篮球》夏日嘉年华狂欢,不仅一次推出三个全能特殊角色,而且同时增加两个重量级重生角色(加西亚和玛恩缇丝),他们是目前游戏中实力非常高的重生角色,并突破了以往角色的不足,除了角色的篮板、弹跳、身体对抗能力都有着巨幅加成以外,盖帽和近投也有相应提高,这让满级玩家转生后的能力又大大提升,角色还可以更改皮肤颜色,这酷暑何不来一身黝黑皮肤呢?
 
【观战大神竞技 拉风特效丰富奖励】
激烈的比赛直播
激烈的比赛直播
在《街头篮球》夏日嘉年华版本中对大神直播功能(观战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单场围观直播的人数上限增为20人,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在一睹大神风采的同时,又学习经验,提高自己的打球技术;当围观同一个玩家的人数大于等于10人时,此被围观的玩家将在场上开启酷炫特效。想让你崇拜的大神成为全场的焦点吗?就来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为大神开启拉风的全场特效吧!当然,所有观战的玩家也将获得丰富的奖励哦!
 
【阿拉丁神灯普照 必中大奖】
夏日嘉年华版本邀你球场相聚
夏日嘉年华版本邀你球场相聚
  此次《街头篮球》夏日嘉年华不仅有特殊角色送,还有各种精彩活动等你开启。每日消费累计到一定额度就可获得阿拉丁普照神灯,神灯普照必中大奖哦,稀有道具、高额代金券等统统收入囊中,快来擦一擦你的神灯,看看它会为你实现什么愿望,开出什么宝贝来。新增全能角色、重生新玩法、直播大神秀、各种福利活动,《街头篮球》夏日嘉年华新版本,欢乐停不下来!
总决赛8月16日即将在上海开赛
总决赛8月16日即将在上海开赛
  2014《街头篮球》全国总决赛8月16日也即将在上海开赛!引入火爆的导师制,让你领略电子竞技的大神风范,独特的阵营赛制让比赛结果充满无限可能,另有女子战队华丽加盟,总决赛战火一触即燃!这个夏天,一起来狂欢吧!
          
更多版本信息请关注《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唐泽]
上一篇:玄幻武侠《天之禁》今日首测开启 首倡有偿模式 下一篇:年度最佳动作游戏 快打西游新服火爆开启
分享到:

街头篮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