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携手英特尔 令二次元射击更华丽

  自全民不限号开启后,腾讯旗下重磅射击网游《枪神纪》因二次元动漫风受到海量玩家的青睐,其独具匠心的巨人模式在玩家群体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游戏内容给力,配置当然也要升级,全球著名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携手《枪神纪》展开深度合作,高品质芯片将为玩家诠释最酷炫的二次元射击。

枪神纪
枪神纪

  二次元射击引领潮流 优质性能令射击更华丽

  在射击网游普遍注重还原真实战场的趋势下,《枪神纪》的出现可谓让人眼前一亮,不限号测试开启之后,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玩家加入二次元动漫射击的世界。巨人模式隆重发布、日本顶级声优加盟配音,使《枪神纪》的制作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可谓吸引力十足。游戏一反常态的融入“二次元”“动作射击”元素,并特别打造9大不同特色职业,不仅拥有极为华丽的视觉表现,玩法上也非常丰富,飞檐走壁,隐匿刺客、导弹双枪……原来,枪战还可以这么酷!

枪神纪
枪神纪

  与此同时,全球知名硬件厂商英特尔也与《枪神纪》展开了深度合作,众所周知,除去游戏本身品质外,硬件设施也是影响游戏体验的一大因素,高品质的游戏画面和良好的流畅度可以让玩家享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这就对电脑性能有了极高的要求。作为全球著名的硬件厂商,英特尔已经成为“优质品牌”的一种象征,为《枪神纪》更华丽的射击呈现提供了有力保证。

枪神纪
枪神纪

  在8月31日,《枪神纪》将联合英特尔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QQ网吧开展体验活动,玩家可以亲临现场感受这款二次元动漫射击网游的独特魅力并深入了解英特尔的卓越性能表现。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毅力帝威武 《我的世界》玩家花2年心血建出超级城市 下一篇:《洛奇英雄传》X「刀剑神域」跨次元合作!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