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预创建活动火爆 最牛公会争霸赛将打响

  《灵域》8月29日不删档内测临近,激活码已经在22日同步开启发放,同时预创建活动已经在27日19:00开启,玄幻新回合,清新校园风,这个开学季《灵域》带你领略最清新的校园风回合网游气息。

  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ly.yy.yzz.cn/s/jhm2/index.html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y.yy.yzz.cn/s/download.html

《灵域》专题   《灵域》客户端下载   《灵域》活动

8月29日《灵域》不删档内测开启
8月29日《灵域》不删档内测开启

  预创建活动人气火爆 奇葩角色名字笑点百出

  昨晚19:00《灵域》预创建活动正式开启,大量玩家迅速登陆游戏,抢占ID和角色名字,贴吧官方论坛玩家纷纷晒出自己的预创建角色萌照,各种有才的奇葩名字笑点百出,玩家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整个预创建活动氛围瞬间被引爆。

玩家分享预创建角色图
玩家分享预创建角色图

  《灵域》预创建活动时间:8月27日19:00-8月29日13:59

  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ly.yy.yzz.cn/s/jhm2/index.html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y.yy.yzz.cn/s/download.html

  这个夏天,我们在这个回合与你共享校园风网游的独特魅力,四大特色、七大职业、丰富社交玩法、单纯休闲娱乐活动以及公平绿色经济环境,等你来品鉴。

  公会争霸赛即将开启 数千元好礼回馈精英帮派

  《灵域》在本次不删档内测即将举行公会争霸赛,征集全国各大公会以及有志于问鼎最强帮派的玩家们齐聚《灵域》,一决高下,决选《灵域》最强公会帮派。

激烈PK等你来战
激烈PK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14日

  活动服务器:8月29日新服 开天辟地

  比赛奖励:

  第一名:500RMB+4位频道

  第二名:300RMB+5位频道

  第三名:200RMB+5位频道

  第四名至第八名:100Y币

《灵域》帮战
《灵域》帮战

  比赛规则:

  帮派由帮主在9月1日10:00-9月4日18:59任意时间到玄天城“帮战使者 ”(243,119)处报名,报名需要花费帮派资金投暗标,暗标资金前16名的帮派才能参加帮派联赛。9月5日、9月6日、9月7日、9月12日、9月13日、9月14日晚19:30成功报名帮派联赛的帮派成员通过“帮战使者”进入比赛场地,20:00开始比赛,比赛开始后将无法进场,21:30未决出胜负的帮派将按照规则分出胜负并强制结束。

  晋级赛:第一周周五、六、日和第二周周五19:30-21:30

  排位赛:第二周周六、日19:30-21:30

  想引领自己的帮众问鼎最强公平帮派吗?想获得海量奖励与兄弟们一起分享吗?《灵域》8月29日14:00不删档内测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校园风革新回合制网游,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魔神降临 巨型BOSS怎么破 ! 下一篇:这一回合遇见你!《灵域》校花清新靓照曝光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