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版本扬帆起航 各高手传剑天下

  腾讯旗下首款3D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全新游戏版本——“沧海明月”现已正式发布。史无前例的航海版本,新增东海、南海两片海域地图及两坐新海岛地图,更具挑战性的战争对抗,更为丰厚的宝藏都在等待玩家探索。与此同时,全新100级等级上线,大型中秋节活动“明月照天涯”,秦川、燕云主线剧情、新话本苍梧城等一系列新内容也同期亮相,与玩家共同写意江湖。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沧海明月:

  扬帆起航 新剧情新话本再导江湖风波

  作为《天涯明月刀》本次内测的最后一次大型版本更新,“沧海明月”的正式发布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可同时供32人组团出海的全新团体玩法“云帆寄沧海”,为江湖侠士们带来了出海遨游的全新游戏历练,各类奇异的海生物,更高难度的Boss挑战,更为丰厚诱人的任务奖励等,包括高级砭石、心法等珍品装备都将海量送出,连环惊喜引发极高期待。玩家乘船开启航海之旅后,便可看到海上变幻多端的天气效果,平日陆地上的阴晴雨雪,也都在海上有了全然不同的表现,令人惊心动魄的风浪、随潮汐升降而浮现或露出的岛礁等栩栩如生的景象,也为玩家的天涯历练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除了航海玩法的发布,《天涯明月刀》“沧海明月”版本还带来了最新主线剧情、新话本“苍梧城”等新内容。公子羽的夫人明月心在新剧情中换装亮相,以青龙会二龙首的身份与亲哥哥“唐林”首度交手,更有江梧桐与江婉儿间催人泪下的兄妹之情感动呈现,在宁静的秦川掀起腥风血雨。徐海沙漠之中垂钓的神秘老翁,更带出了整个游戏中除青龙会之外最强的势力——伏龙谷的秘密。新话本苍梧城中,马芳玲夫妇从高高在上的神武门门主一举沦落为青龙会的看门人,慕容英与萧四无这两位原著中可与傅红雪比肩的高手,亦在正邪之间绽放出他们身武合一的最后光芒,令游戏挑战惊喜连连。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9月8日,《天涯明月刀》中秋活动“明月照天涯”将温情启幕。玩家届时可在游戏的夜间前往各张地图赏绝美月色,同时还可收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月明珠。将月明珠交还给明月心的侍女,就有机会获赠月饼、宠物兔子以及中秋绝版外装:吹雪套(男)或霓裳套(女),与才子佳人共赏良宵美景。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传剑天下 首届媒体论剑赛拉开帷幕

  四大盟会鏖战八荒,六大门派高手独行!“传剑天下——《天涯明月刀》首届媒体论剑联赛”现已拉开帷幕,为玩家带来江湖高手间的巅峰之战!本次媒体联赛由官方授权,多玩游戏、17173、52PK游戏网、游久网等四家媒体联合举办。每家媒体将自愿选择一个服务器,并且制定详细的赛程安排,邀请各服高手前往参与。9月15日前,每个服务器最终决出的8名冠亚军选手,更将获得参与后续巅峰对决、跨服PK的资格。

  赛事链接:http://wuxia.qq.com/act/a20140901mtls/

传剑天下 首届媒体论剑赛拉开帷幕
传剑天下 首届媒体论剑赛拉开帷幕

  《天涯明月刀》全新游戏版本“沧海明月”现已正式发布!扬帆起航看天涯良宵美景,传剑天下与各路侠士共话江湖大事,在游戏中,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天涯明月刀》官网:http://wuxia.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唐泽]
上一篇:《网易全明星》惊现高玩 亲制TOP10视频助兴首测 下一篇:《梦想世界》主题式活动 开学持续火热
分享到:

天涯明月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