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过就爆衣 《幻想神域》新职业镰刀登场

  《幻想神域》“死斗篇”今日燃魂公测,期待已久的全新武器职业镰刀全面开放。

  本次公测将登场新职业“镰刀”,来自于黑暗幽深的冥界,是地狱派来人间的死亡使者,“镰刀”象征可以勾魂摄魄的死神,拥有跨越生死两界的亡灵契约,是一个可以召唤出地狱英雄的远距离攻击职业,并且一次最多能同时召唤三位英雄亡灵来共同战斗,《幻想神域》首个职业漫画《镰の异闻录》发布,更多关于镰刀的秘闻尽在漫画之中。

  《幻想神域》首创动漫乱斗,玩家可在游戏中COS各大经典动漫角色,在PVP专属服务器内,玩家可在高级地图中进行野外自由PK,体验真正的全明星乱斗。如果实力不够强悍,可是会被爆衣的。

幻想神域
幻想神域

  9月26日全新开放“装备星等进化系统”,各位启源使者们可以通过奇迹矿山的“老人哈维”、纳维亚圣城的“骑士团铁匠亚妮拉丝”、公会领地的“精铸梦之队铁匠凯司”开启“装备星等进化”界面,来强化装备的数值。

  五河琴里灵装参上!魔镰、太刀武器外观同步来袭

  自 “毒舌抖S”五河琴里军装驾到后,约战迷们期待的五河琴里灵装将在9月26日“死斗篇”公测时同步登陆。荷叶抹胸性感迷人,白色绸缎灵动飘逸。武器外观 “莉丝梦魇魔镰”“星能太刀”同步来袭,“莉丝梦魇魔镰”是源神莉莉丝镰刀武器的同款,华丽之中带着神秘;“星能太刀”闪烁着电光与能量,期待实力者的驾驭。

  《幻想神域》首个飞行坐骑神圣-光铠狮鹫兽也在“死斗篇”中登场,泛着金属光泽的铠甲点缀着蓝色宝石,狮鹫兽的双爪闪耀着冰蓝的火焰,洁白的羽毛、一经展开显得巨大而华丽的双翅。它的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霸气逼人,让它带你俯瞰这个大陆也是一番别有乐趣的体验。

幻想神域
幻想神域

  9月26日超人气性感源神玉藻前,史上最帅源神巴哈姆特将降临启源世界。玉藻前是位绝世美艳的巫术师,能够施展千百种巫术因应各种战局。巴哈姆特是来自未知次元的神秘源神,不属于人间界、天界以及地狱。传闻他还可化身成龙型态释放更强大的战力,并且只有在末日即将降临时才会现身,因此得到末日龙王的称号。

幻想神域
幻想神域

 

[编辑:威水]
上一篇:中国农村IT普及状况观察:游戏热网购冷 ! 下一篇:《地城之光》跨界众筹进行时:用乐高积木搭建梦想蓝图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