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又圆了月亮 《万千回忆》佳节送佳礼

  中秋节即将到来,大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到家里和家人团聚了呢?和亲人一起吃月饼看月亮,想想都觉得幸福!无论你已经踏上了返程的路途,还是因为工作无法回家,《万千回忆》都将陪伴着你!啃着月饼,进入《万千回忆》,精彩游戏,缤纷好礼给你满满的温馨!

  每日登陆领彩钻,中秋福利送不停

  是不是觉得每年过中秋节都是吃月饼有点乏味了?《万千回忆》给你特别的惊喜和福利!9月6日——9月8日,玩家每日登陆游戏都将在原有登陆奖励的基础上再获得100个彩钻的奖励!

  彩钻是《万千回忆》中最重要的战略物资,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非常有价值,冒险或者挑战中不幸落败,可以使用彩钻复活,比信春哥还管用;耗尽了精力,也可以用彩钻进行补充,效果立竿见影,效果赛过喝一箱红牛;抽取新的千魂武士也必须消耗彩钻,五星卡牌再向你招手!

《万千回忆》中秋节活动精彩无限
《万千回忆》中秋节活动精彩无限

  无名兵之城开启,海量FP助你战力飙升

  9月4日——9月11日,每晚19:00——23:00,神秘的无名兵之城也将再度开启,玩家可通过该副本获得2星至4星的莫布士兵,尽管与其他千魂武士相比,莫布士兵的造型与实力都不突出,但将其出售即可获得海量的FP!2星莫布士兵400FP,3星莫布士兵1200FP,4星莫布士兵4000FP!

  玩家可使用FP点数对千魂武士的等级和技能进行升级,同样的卡牌,不同的等级将使她们的实力有天壤之别!高等级的技能更能在战斗中爆发巨大伤害,助你一举歼灭敌人!

《万千回忆》连结式战斗精彩画面
《万千回忆》连结式战斗精彩画面

  记忆之门再开启,极品卡牌限时开放!

  五星千魂武士是所有《万千回忆》玩家梦寐以求的,而五星中的少量极品卡牌更是珍稀无比、价值连城。9月4日15:00——9月11日15:00。记忆之门将震撼开启,若玩家抽到五星卡牌,则必将从“技巧的侍者希娜”、“黑衣猫魔女阿丽娅”和“金狮子之光脚酷卡”三张极品卡牌中随机获得一张!

《万千回忆》佳节送佳礼
《万千回忆》佳节送佳礼

  机巧、黑猫和金狮子都是五星卡牌中的佼佼者,分别是斩系、魔系和突系,实力与潜力都非常出众,机巧和黑猫更是首次出场,而且不进入常规奖池,仅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励限时开放!也就是说,在此次中秋活动之后,玩家将无法在记忆之门中抽取到她们,这将是最为宝贵的机会!

  佳节狂欢,福利不断!《万千回忆》陪你一起过中秋,快来领取免费福利,赢取专属于你的极品五星卡牌!

  《万千回忆》官方网站:http://wqhy.coco.yzz.cn/

  《万千回忆》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anqianhuiyi

  《万千回忆》腾讯微博:http://t.qq.com/wanqianhuiyi

  《万千回忆》官方微信:万千回忆手游

  《万千回忆》QQ玩家群:212350811

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万千回忆》游戏介绍

  羁绊召唤,华丽冒险!穿梭500年时光,英雄与魔王血战到底!《万千回忆》首创连结式战斗,全面颠覆传统玩法。日本顶级豪华声优真人配音,打造会说话的英雄角色。体验指尖极致操作,华丽技能炫酷无比。更有五大属性300+卡牌人物组合搭配,伴你体验二次元幻想冒险之旅。

  ☆精美卡牌☆超过300+人物角色,满足所有收集梦想

  ☆豪华声优☆原声配音,打造会说话的英雄骑士

  ☆连结战斗☆创新连结9宫格角色战斗,无与伦比指尖快感

  ☆角色成长☆英雄集结,打造专属神勇团队

  ☆组合搭配☆合理英雄搭配,成就无限可能

[编辑:唐泽]
上一篇:《群雄逐鹿》冬季赛“全民积分”9月9日开启报名 下一篇:自由动作革新 《射雕ZERO》PVP神技问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