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冬季赛“全民积分”9月9日开启报名

  全民竞技为冠军而战!2014《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将于9月正式启动!三大进阶赛段组团来袭,燃烧今年秋冬的热血!9月9日起,开幕赛“全民积分”将率先启动报名。玩家们可以从当日起通过赛事专题的报名按钮,进行参赛申请。谁会成为新一届的全民积分个人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准备好了吗?全民积分下周开启报名

  夏季冠军联赛“老婆最大”以3个全民积分赛个人周冠军,让无数起凡玩家们记住了他们公会的名字。现在,新一轮的周冠军争夺战又要开始了!9月9日起,全民积分的报名通道将正式打开,玩家们可以进入赛事专题通过顶部“全民积分”报名按钮进行报名。只要成功报名,就可以在开赛后累积个人积分。正式开启周冠军之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排名规则升级!名将值全新加入

  冬季冠军联赛优化了“全民积分”的参赛规则,给玩家们提供更多主动参赛的机会。在整个比赛开始之后,玩家们依旧可以通过匹配模式来赢取个人积分。但是除了每日首胜、每日网吧首胜可以增加积分外,“全民积分”的排名规则升级了!冬季赛的周冠军排名,将按照“积分>参与场数>名将值”排序。名将值将作为一个重要因素,出场了!这也将改变夏季赛积分相同,排名重合的情况,让周冠军更加名副其实!

  冠军联赛作为《群雄逐鹿》2014年新推出的赛事品牌,以全民竞技作为比赛宗旨,召唤的是每一个在大起凡默默击杀的你!全民竞技不是口号,而是一次彻头彻尾的电竞狂欢。9月9日,全民积分赛率先启动,群雄等大神出列!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coco]
上一篇:《天翼决》“科学结晶”电磁狂尸 疯狂暴走 下一篇:中秋又圆了月亮 《万千回忆》佳节送佳礼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