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中秋特典 月饼 活动齐上线

  中秋大团圆,福利送够本!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到来了,最近迎开测卯足了劲大送礼的《梦塔防》又要放中秋大招了!昨天梦塔防微信刚刚送完了节日的定制月饼(是真的月饼哟~),今天游戏内外的活动就集体上线,万众期待的塔防宝也将如期而至!《梦塔防》中秋特典,月饼、活动齐上线~让我们快来看看有哪些活动吧~

  梦塔防“搞起”不删档测试激活码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中秋节
中秋节

  游戏最新宣传CG视频

  100%掉落率?!BUFF也疯狂

  星期五晚上,貌似是《梦塔防》最爱的狂欢夜,每周五在线福利总是特别多,不是送钱就是送道具,这次赶上中秋节,策划直接疯啦!100%掉落率与经验加成!真真正正的大放送!这是要三天三夜的节奏吗?!

  活动页面:http://td.17m3.yzz.cn/act/201409/zhongqiu/default.html

梦塔防师徒系统
梦塔防师徒系统

  新人扶持计划 老师傅带带我~

  师徒系统就要来啦!前段时间不断曝光的“师徒系统”终于要露出庐山真面目了,据说最新的师徒系统允许老玩家帮助新玩家快速成长,只要新玩家在游戏中达到指定等级,师傅和徒弟都能够获得丰厚奖励。这一系统并不要求玩家像“好基友”系统那样,必须在游戏内共同完成封炎大战或者多人副本才行。而且直接奖励绑定元宝,出师之后师傅还能持续获得奖励。

梦塔防塔防宝
梦塔防塔防宝

  200%钱生钱 塔防宝幸福理财

  钱生钱的除了摇钱树,还有塔防宝!《梦塔防》“塔防宝”理财计划幸福来袭。活动期间,在《梦塔防》游戏内投资任意一款理财计划,即可体验钱生钱的超爽快感,200%获得《梦塔防》元宝!四款萌妹理财计划为玩家量身打造,四条富裕之路向全塔民开放!

奖品翅膀
奖品翅膀

  亲手做月饼 神器装口袋

  看到上面那张大乔的图了吗,冷冷配音的大乔又出好看的新翅膀了!!!中秋佳节游戏里出月饼是百分百逃不掉的内容,这次《梦塔防》的月饼里藏着,最新的游戏翅膀,纷纷的花瓣翅膀搭配上大乔翠绿色的衣服真是太好看了!!!老板我要做10个!

  给力的活动一箩筐,福利的节奏停不了!《梦塔防》最近的活动是根本停不下来啊,小伙伴们你们做好准备收割下一批奖励了吗?!

梦塔防微信
梦塔防微信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花好月圆夜 来《新大外》赏花灯做月饼! 下一篇:《网易全明星》新手最常犯的五大“逗比”行为分析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