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最爱《街头篮球》9月将迎新特殊角色

  自《街头篮球》推出了“海鸥小队”中的三个特殊角色,夏洛特、春日千岁、秋木八云全女色人物赢得众多粉丝,刚上线不久就跻身销量榜前列,不过玩家更关注同为“海鸥小队”成员的冬月摩耶何时登陆国服。9月,《街头篮球》新版本就将隆重推出这个万众期待的女神,冬月摩耶即将压轴登场。

  【神秘海军——冬月摩耶】

  最神秘,也最受期待的《街头篮球》女神冬月摩耶,在9月新版本中终于要露面了,这个19岁的德国海军妹子有着犀利的眼神和文静的个性,在大学里的成绩就非常优秀,无论是工作还是打篮球内心都燃烧着斗志。黑长直秀发,俊俏模样,再加海军制服装扮,妥妥宅男最爱啊!

神秘的冬月摩耶
神秘的冬月摩耶

  虽然冬月摩耶只是个19岁的妹子,但作为《街头篮球》的特殊人物,她可是很会打篮球的哦,运球、中投、抢断能力都格外突出的她非常适合PG。性格十分文静,篮球场上又魄力十足,这样多面的冬月,你心动了么?不管是颜控,还是注重实力型的玩家,她都是不错的选择。

可爱的Q版冬月
可爱的Q版冬月

  【海鸥小队齐聚,全员出击】

  随着冬月摩耶的加入,《街头篮球》海鸥小队全员到齐,温柔可人夏洛特、呆萌萝莉春日千岁、胸器御姐秋木八云、高贵冷艳冬月摩耶,4位妹子在一起共同组成了让人元气满满的海鸥小队。9月开学季,她们将携手展开《街头篮球》之旅,就让海鸥小队的美眉们教你打篮球吧!

海鸥小队开学教你打篮球
海鸥小队开学教你打篮球

  可爱的春日千岁有如春日般明媚的笑容,圆圆的脸蛋、大眼睛、紫红色头发,让她有种阿拉蕾既视感跑动、运球、抢断、3分能力格外突出的她很适合当后卫。

春日千岁
春日千岁

  身穿蓝色护士装的夏洛特温婉可人,虽然外表是个萌妹子,但作为《街头篮球》的特殊人物,打起篮球来可是当仁不让,运球、抢断、3分的能力格外突出的她非常适合后卫。

  爆好的身材,性感的低胸背心,加上魅惑的眼神,性格有点女汉子的秋木八云是十足的御姐范儿,身体对抗、篮板、盖帽和抢断能力都格外突出的秋木八云是中锋的不二人选。

夏洛特与秋木八云
夏洛特与秋木八云
海鸥小队的神级cos
海鸥小队的神级cos

  敬请期待9月份《街头篮球》的新版本,届时不仅有女神冬月摩耶会与玩家正式见面,还有更多新内容推出哦,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的新版本吧!

  更多关于《街头篮球》特殊角色信息请浏览:http://www.fsjoy.yzz.cn/event/specia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coco]

街头篮球新角色街头篮球总决赛街头篮球王者加冕

上一篇:星际卡牌!高玩自制《星际争霸2》桌游卡片 下一篇:十四年磨一剑传奇十四周年庆打造典藏纪念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