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磨一剑 传奇十四周年庆打造典藏纪念册

  五千个日夜,同一个传奇!

  《热血传奇》14周年庆即将激情开幕!

  纪念册。十四年磨一剑

  十四年,无数传奇爱好者陪伴《热血传奇》经历了五千多个日日夜夜,在这里,我们饱尝了共同成长的喜悦,也经历了风雨波折的洗礼。正是有了你们不离不弃的陪伴,才有了今天的热血传奇。2014年,《热血传奇》用户突破五亿,回首这十四年成长道路,我们所取得的点滴进步,都源于五亿传奇玩家的关注和支持!

  十四年磨一剑,在这个特殊意义日子到来之际, 传奇全力打造十四年典藏纪念册,纪念传奇这十四年的一路风雨历程,纪念册预计在九月底正式发行,敬请期待!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传奇,从2001年登陆传奇,传奇十四年,五千个日夜,五亿多用户,十四年来经久不衰,始终于中国网游的领先地位。这十四年,传奇历经多少风雨,千锤百炼才铸就了今天的网游传奇!传奇,不仅改变了整个中国互联网行业,千千万万的传奇用户同时也因为传奇而改变着。这不仅是一本传奇纪念册,也是传奇人的纪念册。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传奇,从2001年登陆传奇,从出版第一本攻略,到生产第一款周边,每一步,都代表这传奇成长的历程。传奇初期出版的书籍多为攻略类型,那是传奇最初的年代,也是被玩家戏称为最黑暗的年代,玩家一手木剑,一手蜡烛,在一片未知的玛法大陆上探索,不知道哪里会隐藏着未知的危险,一本攻略,犹如一个向导,指导着玩家慢慢熟悉玛法,了解传奇。如今十四年过去,玩家早已熟知玛法大陆的每个角落,甚至熟悉玛法大陆上的每一个怪物,BOSS,白野猪在哪里出没最多,食人花一般藏在哪里吓人,玩家对这些早已了如指掌,十四年,从攻略到纪念册的,是传奇成长的见证,是传奇发展的证明,更是广大传奇爱好者对传奇支持的最有力的纪念!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十四周年即将出版的典藏纪念册,将全面的记录传奇十四年的发展、变化,2002年的巅峰时期,2005年的变革时期,再到如今重塑经典时期,传奇爱好者可以从这本典藏册中,再次全面的了解传奇的发展,据悉,此次宣传册还将首次披露传奇鲜为人知的蜕变历程。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一书一传奇,相信传奇爱好者会从此本书中重新认识传奇。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为了回馈传奇玩家这些年来的支持,传奇官方将会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免费赠予十四年典藏纪念册,玩家可以通过官方专题地址上传自己以前曾经买过的关于传奇的攻略,纪念册等,就有机会免费获赠传奇十四年典藏纪念册,点此参与活动:

  http://chuanqi.sdo.com/project/album/index.asp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2014年传奇品牌年已正式启动,旗下四大主力游戏《热血传奇》、《传奇3》、《传奇归来》、《热血传奇白金时长版》联朕出击,倾力打造传奇全新篇章。

  更多传奇品牌年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chuanqi.sd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宅男最爱《街头篮球》9月将迎新特殊角色 下一篇:挑战后会无期? 《抗战》大电影剧情全猜想
分享到:

热血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