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盛宴惊喜!《斗战神》周年庆典持续火爆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即将迎来正式上线一周年的日子,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同至,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们一年以来的鼎立支持,特推出系列周年庆典及中秋佳节回馈活动与玩家共同庆祝。近期先后陆续开启了“广邀好友赢豪礼”、“庆生流水席”及“邀月抓玉兔”等重磅回馈活动,更有极具中秋韵味的节日专属幻甲——“月灵幻梦”套装惊艳登来袭,势必将为玩家们打造一个充满礼遇的中秋及周年狂欢。

《斗战神》庆生流水席
《斗战神》庆生流水席
《斗战神》邀月抓玉兔活动
《斗战神》邀月抓玉兔活动

  恰逢中秋佳节 喜迎周年庆典

  《斗战神》自不限号内测开启以来,凭借着史诗暗黑剧情和精彩多样的玩法被广大网游爱好者们所熟知,其极具挑战性的战斗模式和各具千秋的七大英雄等亮点赢得了众多玩家们的青睐。在人月两团圆中秋传统佳节到来之际,《斗战神》也将迎来一周岁生日,该游戏在近期陆续推出了诸多福利活动,让玩家们欢度中秋佳节及周年庆典。据了解,《斗战神》先后推出了数个奖励极其丰厚的回馈活动,玩家们只需参与其中便有极大的机会赢取海量Q币、金子、道行等豪礼,玩家们定要准时参与切莫错失良机。

《斗战神》广邀好友赢豪礼活动
《斗战神》广邀好友赢豪礼活动

  抓玉兔得月饼 中秋幻甲新上线

  趣味十足的中秋专属活动——“邀月抓玉兔”已于9月4日正式登陆《斗战神》,玩家们帮助嫦娥仙子找回遗失的“月宫玉兔”,便能获得丰厚的中秋好礼。在活动期间每日的10时至23时整点会在游戏内的指定地图出现逃走的玉兔,玩家们帮助嫦娥仙子搜寻、并抓回贪玩的玉兔,便可获得“中秋月饼”、全新中秋幻甲“月灵幻梦”、“混沌石”、“幸运石”等诸多好礼。

玩家正在帮嫦娥仙子抓回捣蛋玉兔
玩家正在帮嫦娥仙子抓回捣蛋玉兔
成功抓回玉兔后便能获得嫦娥仙子送出的礼物
成功抓回玉兔后便能获得嫦娥仙子送出的礼物

  与此同时,中秋专属节日幻甲“月灵幻梦”也随同中秋活动正式在游戏内上线,极其绚烂的月光银为主色调并搭配以象征满月的明黄色,更有嫦娥仙子的幻影在周身环绕,极具中秋韵味。与其他节日幻甲一样,中秋幻甲同样可以进行升级,玩家穿着后将获得绚丽的外观和自身实力的一次跃升,是中秋佳节中不可错过的极品。

中秋“月灵幻梦”神将幻甲原画
中秋“月灵幻梦”神将幻甲原画

  品佳肴共庆生 乐享丰厚生日礼

  除了有明月相伴的中秋佳节之外,《斗战神》1周岁生日也即将到来,周年庆生活动“庆生流水席”也正在火爆进行中。游戏已于9月4日起每晚准时在长安东区街道上摆上“庆生流水席”,邀约全体玩家共同庆祝周岁生日的到来。玩家们仅需在活动期间携带菜肴参加生日流水席,除了海量道行之外还能获得“真言”、“幻彩”、“太上五星诀”等惊喜生日好礼,玩家们不妨邀上三五亲密好友一同前往品尝美味佳肴,为《斗战神》生日举杯共贺。

《斗战神》庆生宴会桌
《斗战神》庆生宴会桌
打开生日礼物可随机获得极品道具
打开生日礼物可随机获得极品道具

  招募亲密好友 海量奖励不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重磅招募回馈活动——“广邀好友赢豪礼”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限量Q币、金子及超豪华礼包全面放送中。作为史上福利最丰厚的招募回馈活动,当玩家成功邀请还未曾体验过《斗战神》的亲密好友进行游戏后,便可根据邀请玩家在游戏内角色的等级、角色的活跃度及角色的消费情况获得一定数量的“经书”、“功德值”。玩家可凭借这些“经书”、“功德值”换取诸多极品游戏道具及10000到5000不等额的金票大礼。此外,活动页面还将会依据每个团队获得的“功德值”和“经书”进行排名,额外赠送高达200-500不等的Q币及2000-5000的金子奖励每月均会发放,值得玩家们关注及参与。

可用功劳值或经书兑换宝匣
可用功劳值或经书兑换宝匣
排行榜靠前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排行榜靠前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尚未参与的玩家们可要抓紧机会,体验《斗战神》精心准备的多种趣味玩法,在感受周年庆典、温馨中秋这两大节日的浓郁氛围时,将诸多豪礼一并收入囊中。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中秋月饼大派送 吃货们的舌尖盛宴 下一篇:100元之后还有中秋!《梦塔防》活动接着上!
分享到: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