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蚕土豆管平潮献礼大话2 游戏小说《沧海问剑》上市

  号外号外!首部大话游戏小说《新大话西游2之沧海问剑》即将上市与玩家见面,献礼大话2十二周年啦!

  大话西游2免费版情义礼包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区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活动

  据悉,网易为了实现“一个经典,多种选择”的承诺,在《大话西游2》12周年庆之际,打造了一系列的大话西游相关文化产品。新大话西游2经典版资料片与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8月15日携手上市,微电影《老玩家》、动画《爆笑大话2》、小说《沧海问剑》以及《大话青春》都相继推出。

  小说由《斗破苍穹》天蚕土豆和《仙剑》管平潮联合撰写,两位知名畅销作家情系大话,以新大话西游2为背景,续写主人公剑侠客救世的大话故事。此外,随书更将附赠大话2免费版“聚一聚”特权礼包及精美海报,让玩家们在周年庆之际聚一聚,让12年的回忆与故事继续。

小说封面
小说封面

  新大话西游2沧海问剑 续写西游故事

  “这是以新大话西游2为背景的西游世界。”青年剑侠客嫉恶如仇,突然发现最近天下一反常态的不太平。他心忧万民,决定寻找真相。

  他先去狮驼岭查探,却发现与狮象鹰三妖王无关。一系列的调查后,剑侠客发现要想为天下百姓排忧解难,必须提升自己的实力。于是他拜高人海仙翁为师,刻苦修炼,历尽千辛万苦,找齐宝物。谁知此时海仙翁突然翻脸!原来他是隐藏很深的修罗族首领化身。欺骗得到宝物后,海仙翁便全力冲击封印。在这样千钧一发之际,剑侠客等人用自己的勇气、才智和热血,最终战胜了邪恶,消除了修罗族祸乱万民的图谋!

  天蚕土豆管平潮联袂打造 献礼十二周年庆

  “说起《大话西游》,不管是电影还是游戏,作为一个写玄幻小说的作者,我一直都觉得它是一部神作。”天蚕土豆说。而今,他与管平潮联袂打造《新大话西游2沧海问剑》,续写西游故事,更因他们情系大话。“《大话西游》这个游戏还是我曾经很喜欢玩的一个游戏。想起来,真的满满的都是青春的味道。”

海报
海报

  据悉,为献礼大话12周年,新大话2还将随书附赠送精美海报及免费版“聚一聚”特权礼包,邀请玩家读者聚一聚,让西游故事继续。

  大话2免费版“聚一聚”特权礼包:

  1、15天限时缤纷特效;

  2、200万师门贡献;

  3、白薇雪莲丸3个;

  4、灵山雪参丸3个;

  5、蓝宝石10个。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西游2”品牌360°延展,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7月24日限号删档测试正式开启,体验不一样的免费经典!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魂爆发战力激增 《灵魂回响》战斗系统详解 下一篇: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CG震撼发布!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