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机智!微软刀走偏锋巧用香水为《命运》做广告

命运
命运

  备受期待的《命运》在几天后就要发售,而针对这款游戏的广告也是越来越多。虽然这部作品也会在Xbox平台上发售,但微软并没有拿这款游戏推广主机的权力。思来想去,微软还是决定刀走偏锋,以另类的方式为《命运》打出了一个广告,而且效果还非常不错。

  打开新闻网页后,玩家们看到的是一款名为“命运”的香水,但在香水瓶下方印有一个Xbox的标志。而在点击了“探索更多”后,微软却直接在页面打出这么几句话:“好吧,事实是这样的。《命运》其实是一部Xbox平台上的史诗级FPS游戏,但我们并没有拿这款游戏做广告的权力,所以,我们也没有这么做。”而在最后,微软还很佷和时宜地给出了预购链接。

  虽然没有像索尼一样进行大范围的宣传,但微软还是凭借这个聪明的广告赢了的不少的掌声,相信不少Xbox玩家也会去选择购买这部作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男子沉迷网络辞职打游戏 蹭住KTV阳台还在内偷窃 下一篇:92%企业亏损 手游红海市场需精品突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