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vs经典 《问道》塔防玩法即将上线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全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即将于本月中下旬震撼公测,新剧情、新系统、新赛事等海量新番内容即将登场!更有全新塔防玩法倾情加入,经典和经典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问道》专区   《问道》八方礼包 

  塔防玩法是《问道》继战旗卡牌系统玩法推出的又一大经典玩法,同样也是现下非常流行的经典玩法形式。在全新资料片“鬼斧神工”上线后,塔防玩法将同步开放,玩家只需满足等级条件即可参与哦!

《问道》精美卡牌原画海报
《问道》精美卡牌原画海报

  《问道》塔防玩法是全新资料片“鬼斧神工”的特色玩法之一,玩家等级大于等于60级,即可参与。进入游戏界面后,点击“互动中心”玩家就能够进入塔防游戏了,游戏开始10秒后,该游戏区域开始刷怪,怪物会一直向着最终目标“上古灵塔”移动,玩家需要在此前阻击怪物。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当怪物抵达上古灵塔后,则上古灵塔的血量会减少,如果在游戏规定时间内,上古灵塔的血量降为0,则本局游戏结束。在怪物移动图中,玩家可以在怪物行进路线中放置防御塔,用以攻击怪物。每击败一个怪物都会获得相应的游戏币奖励,而放置防御塔消耗游戏币即可建成。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至于如何才能成功守卫“上古灵塔”,让它不收怪物的侵袭,这就需要广大玩家朋友在实践中慢慢揣摩了。想要亲自参与《问道》“塔防游戏”,就耐心期待《问道》全新资料片“鬼斧神工”的公测吧!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全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即将公测,经典塔防倾情加入,海量新番内容、玩法、活动携极品好礼重装来袭!想了解更多内容详情,敬请关注《问道》游戏官方网站,以及新浪、腾讯《问道》官方微博。

[编辑:coco]
上一篇:新八大门派玩法截图曝光 九阴9.29推新版本 下一篇:《巨龙大陆》天赋系统由你掌控 自定义你的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