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S4中国区选拔赛将启

  《英雄联盟》(简称:LOL)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10月19日在韩国首尔上岩体育场举行,为争夺参与总决赛的门票,各地区联赛选拔现正处于白热化阶段。据赛制介绍,全球联赛中的16只队伍将进入小组赛阶段。北美、欧洲、韩国、中国大陆各3支顶级战队,台湾地区、东南亚地区共2支顶级战队,以及2支外卡队将入选。9月6日至9月7日,《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之际,《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客户端下载

2014赛季总决赛

  2014赛季总决赛

  根据赛事规则,《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是中国职业战队通往本届全球总决赛的唯一途径,参与此次中国区选拔赛的职业战队将全部来自LPL赛场。为甄选最能代表中国大陆参与总决赛的队伍,本届选拔赛将采用较以往更为严谨公平、更加残酷公正的汰选规则,届时将有最多六支一流职业战队参与到中国之队选拔赛的竞争当中,为三个晋级2014赛季总决赛的名额展开角逐,具体规则如下图所示。

S4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赛制

  S4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赛制

S4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赛制

  S4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赛制

  作为前置赛事的2014年LPL夏季赛常规赛积分排名直至8月16日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方才尘埃落定。经过两个月十周赛事鏖战,目前EDG战队以6胜6平 2负积24分稳居头名,OMG以6胜5平3负积23分位列第二,皇族5胜8平1负积23分处于第三位,LGD战队4胜6平4负积18分跻身四强(根据比赛规则,在积分与胜负关系均相同的情况下,OMG战队凭借在与皇族战队的相互对局中获胜比赛的累计时间较短力压对手夺得第二名,而LGD战队同样也是凭借相互对局累计时间优势成功超越WE战队夺得常规赛第四名闯进季后赛,WE战队则无奈与季后赛挥手告别)。

  值得一提的是,选拔赛规则中提到的LPL夏季赛季后赛将于8月19日至24日在上海世博大舞台开战,LPL夏季赛常规赛积分第一名EDG、第二名OMG、第三名皇族、第四名LGD将通过BO5赛制双败赛模式进行激烈角逐,胜者组胜者将在季后赛决赛中以1分的优势领先。本次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以及对阵时间参见图例,谁将蟾宫折桂拭目以待。

LPL夏季赛季后赛对阵时间表

  LPL夏季赛季后赛对阵时间表

  作为《英雄联盟》研发商Riot Games举办的官方年度顶级LOL赛事,《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World Championship)参赛队伍将代表各自地区最强的竞技实力,而最终成功登顶的队伍不仅将捧起象征冠军荣耀的召唤师之杯,更意味着他们成为了当赛季全世界最强战队。

3周年版“英雄去超越”

  3周年版“英雄去超越”

  全新的中国区选拔赛赛制为更多的职业战队提供了竞争登陆世界顶级赛事的机会,究竟哪几只战队会从LPL夏季赛季后赛与中国区选拔赛中突围,悬念即将揭晓。如果您想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自己喜欢的选手队伍加油助威,敬请登陆联赛官方购票地址(http://lol.tga.plu.yzz.cn/lpl /ticket)进行门票购买,职业联赛季后赛的赛将将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英雄联盟》与玩家共同关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进展与一流战队的精彩表现。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3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coco]
上一篇:音频怪物联手贰十三加盟《新大外》六周年主题曲曝光! 下一篇:网易UU加速器:用专业诠释对玩家的热爱!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