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江湖》明日开测 10系职业路线选择指南

  Q版3D青春玩乐网游《歪歪江湖》明日14:00首测即将开启,激活码火热发放中。对于诸多玩家来说,入驻之前必须仔细研究下《歪歪江湖》的门派职业定位!现在就给大家带来《歪歪江湖》五大门派十系流派全方位指南!

  《歪歪江湖》官方网站:http://jh.yy.yzz.cn

《歪歪江湖》9月17日首测开启
《歪歪江湖》9月17日首测开启

  金系轩辕殿:铁血霸气的战士

  轩辕殿是《歪歪江湖》中传统的近战职业,铁血霸气的战士——或利用自身强大的生存能力,在群体战役中成为铜墙铁壁,并且拥有反弹能力使自己“以不变应万变”;或利用自身极高的攻击能力,敏捷的身手或成为冲锋的王者!

  线路一金刚系:有比较强抗击打能力保证其在敌群的生存能力,能在敌群中施展大范围攻击,可震晕附近范围对手,同时可以反弹伤害。后期拥有一定的控制技能与保命技能,是群战中的金刚型战士。玩家应多注意对角色属性能力的培养,保证生存前提下,冲入敌阵,与对手展开肉搏,对操作要求不高。

《歪歪江湖》金系轩辕殿男角色
《歪歪江湖》金系轩辕殿男角色

  线路二伏魔系:近身连续快速攻击,具有出色的攻击能力,能短时间迅速杀死对手。可以用冲刺技能迅速定身对手施展连续攻击;拥有保命技能,能在数秒内忽略外部攻击并且提升自身攻击。是单挑中的王者战士,对外功系命中率要求很高。玩家应多注意对角色属性能力的培养,由于群战能力相对弱,应尽量在小范围战斗中发挥优势。对操作要求中等要求,对自身装备要求较高。

《歪歪江湖》金系轩辕殿女角色
《歪歪江湖》金系轩辕殿女角色

  木系七杀堂:诡计狡诈的杀手

  七杀堂是《歪歪江湖》中的远程战斗职业,战斗极其诡异。七杀堂或利用自己机动能力与高闪避与对手周旋,并且拥有光环给自身跟队友增加攻击;或利用安放各种奇特的机关使对手屈服于百步之外。

  线路一机关系:比较少和对手正面交锋,较高的闪避能力,诡异的战斗方式。大范围陷阱可以消灭敌人于无形,群战中优势非常明显,团队贡献大。拥有较多控制性技能,可以定身,击退敌人,拥有特殊轻功,是最全面的防守型职业。需要玩家对该路线的特点有一定领悟能力,对反应与操作要求较高且需积极与队友协调寻求配合。该线路在阵地战中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充满了趣味性。

《歪歪江湖》木系七杀堂男角色
《歪歪江湖》木系七杀堂男角色

  线路二魅影系:远程范围攻击,可直接攻击目标并造成多次伤害,攻击爆发力非常高,机动性强,拥有超凡的闪避能力,其光环可让自身和队友的会心威力高幅度提升,很受队友欢迎的职业,拥有特殊轻功,可迅速逃离威胁。需要玩家与对手保持距离,保持敏锐的洞悉能力。若是群战需玩家灵活周旋于队友身边,辅助与杀伤能力能发挥至最大,操作要求较高。

《歪歪江湖》木系七杀堂女角色
《歪歪江湖》木系七杀堂女角色

  土系霜云观:控制全局的多面手

  霜云观是《歪歪江湖》中唯一一个能在物理和法术、远程和近身两种战斗方式中不断变化的门派。霜云观或拥有远程大范围攻击,可以提升队友的跑速与攻击,群战中独当一面;或拥有灵动飘逸的步法,高速持续的近身攻击敌人,拥有独门心法,使自身内力吸收伤害,生存能力极强。

  线路一玄啸系:远程单体和超大范围雷系攻击,善于群攻,同时部分辅助能加强友方的防御和跑速,生命垂危时能击退敌人并且提升自身跑速,综合能力较强。该路线的玩家在群战中,在队友庇护之下群战能力非常强,能短时间内清除大量威胁,单挑能力相对弱。操作要求较低。

《歪歪江湖》土系霜云观男角色
《歪歪江湖》土系霜云观男角色

  线路二傲剑系:近身直线穿透快速攻击,高命中、高跑速、高机动和闪避能力,眩晕效果好,且光环可增加队友命中和闪避。拥有独门心法可以内力吸收伤害,随着等级的增加更高技能的学习,群战生存能力越强,非常飘逸,单挑能力也较强,亦可以担当独行侠。是法师中的战士,战士中的法师。该线路玩家必要尽量追求命中率与闪避能力提升,对装备要求也较高,需要充分的领悟能力,如何区分单体作战与群战中的不同打法。操作要求中等。

《歪歪江湖》土系霜云观女角色
《歪歪江湖》土系霜云观女角色

  水系水月宫:灵秀济世的辅助

  水月宫是《歪歪江湖》中最为灵秀的职业,综合能力较强,以柔克刚之典范。他们或拥有千变万化的辅助技能、绚丽多姿的状态光环,在战斗中救死扶伤;或用自己灵秀的的步法和远程穿透能力将对手牵制与百步之外,并且可以帮助自己与队友化解受到的伤害。

  线路一慈心系:单体攻击能力较弱,拥有多种辅助技能,可为队友增益生命、跑速、抗性并增加回复,是战斗与关卡中不可或缺的职业,生存能力较强。该线路操作较简单,战斗中机动性较强,是能量极强不可或缺的辅助角色。

《歪歪江湖》水系水月宫男角色
《歪歪江湖》水系水月宫男角色

  线路二灵逸系:远程范围攻击优势明显,攻速快,范围广并具有穿透增强的特殊能力,辅助光环可帮助自身和队友化解一定的伤害,拥有保命技能,综合能力很强。该线路玩家在战斗时需要与对手保持距离,根据战斗情况,施展单攻或者群攻技能。操作要求一般。

《歪歪江湖》水系水月宫女角色
《歪歪江湖》水系水月宫女角色

  火系焚天谷:操纵魔法的法师

  焚天谷是《歪歪江湖》中传统法师职业,技能非常华丽,攻击面积大,是群战中的佼佼者。他们或拥有较高的持续输出攻击能力致对手死地,并拥有较多的控制性技能牵制大量敌人;或拥有较高的抗性与跑速,灵活度很高,并且拥有提高自身攻击数倍的保命技能,危急时刻爆发让对手瞬间毙命。

  线路一炽魔系:远程大范围攻击,可直接打到对手身上,多次伤害叠加,在群战中极具威胁,是群战的主火力点,同时还有一些诅咒技能,可以降低对手跑速、伤害,可以将对手吸引到目标范围内,并且可以麻痹对手等,是群战中最具杀伤力的法师。该路线的玩家是群战中领袖,在攻坚战中,能保正强大的伤害输出并且持续的牵制对手,操作要求较高。

《歪歪江湖》火系焚天谷男角色
《歪歪江湖》火系焚天谷男角色

  线路二龙王系:远程大范围攻击和单体攻击兼具,并有跟踪效果,远程、近身、单体、群攻都发挥的很不错,常以恐怖的爆发取胜。同时职业自身抗性高、跑速快,机动性强。该线路的玩家可以不必过多考虑与对手的距离,无论远近都可以作战。操作要求较低。

《歪歪江湖》火系焚天谷女角色
《歪歪江湖》火系焚天谷女角色

  关于《歪歪江湖》

  《歪歪江湖》由金山游戏研发、欢聚游戏运营的Q版3D即时网游。作为Q版青春玩乐网游,《歪歪江湖》通过可爱画面、搞怪设定、百变外观、新鲜玩法、人气社交主打青春歪娱乐风潮,倡导“青春越歪越快乐”,给玩家们打造多姿多彩、自由绚烂的全新游戏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再战三界《新大外》老玩家回归活动火热进行时 下一篇:《完美国际2》9月24日公测 人物画作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