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极致《歪歪江湖》场景首曝 3D唯美画风

  Q版3D青春玩乐网游《歪歪江湖》昨日发布,首测在即。众多玩家对这款由金山网络研发、欢聚游戏运营的全新游戏充满好奇。今日场景图首次放出,Q版3D画风打造唯美极致!

  《歪歪江湖》官方网站:http://jh.yy.yzz.cn

  壮美都市 繁花似锦

  看游戏美工,首看主城!《歪歪江湖》中,扬州城作为重要的玩家交流地,自然花了美工不少工夫。在建筑风格上,基于徽派建筑的青瓦白墙营,造出了一幅江南水乡古色古香的意境。同时,美轮美奂的建筑,融合垂柳荷香,动静皆宜!

《歪歪江湖》场景烟花三月下扬州
《歪歪江湖》场景烟花三月下扬州

  野外村落 静谧古朴

  野外是侠士们在《歪歪江湖》“放浪青春”的主战场!在野外地图的打造上,《歪歪江湖》同样是不遗余力。野外场景风格或古朴、或玄幻、或诡异……形形色色的人文地貌组合成了《歪歪江湖》的千千世界,让玩家们徜徉其中!

《歪歪江湖》场景村落静落野外
《歪歪江湖》场景村落静落野外

  碧海银沙 海阔天空

  海边一定是《歪歪江湖》玩家们放肆卖萌的集散地!俯瞰《歪歪江湖》其中一处海景,温馨浪漫的海滩,搭配怪石嶙峋的海角,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在海阔天空之中勾起大家无尽的探险欲望!

《歪歪江湖》海边场景海阔天空
《歪歪江湖》海边场景海阔天空

  大漠苍茫 异国风貌

  此外,《歪歪江湖》中还有大家平时难得一见的异域风景。以一处沙漠场景为例,不仅着重营造出“大漠孤烟直”的苍茫之态,而且融合了金字塔等古埃及风格建筑,让玩家们一站式走遍全世界!

《歪歪江湖》沙漠场景异域风貌
《歪歪江湖》沙漠场景异域风貌

  《歪歪江湖》中还有更多让人惊叹的场景,要么唯美、要么壮丽、要么肃杀,各具特色,等你来走遍千山万水,游历世界!封测在即,《歪歪江湖》一定会给玩家们带来一场青春玩乐风暴!

  关于《歪歪江湖》

  《歪歪江湖》由金山游戏研发、欢聚游戏运营的Q版3D即时网游。作为Q版青春玩乐网游,《歪歪江湖》通过可爱画面、搞怪设定、百变外观、新鲜玩法、人气社交主打青春歪娱乐风潮,倡导“青春越歪越快乐”,给玩家们打造多姿多彩、自由绚烂的全新游戏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热浪席卷激情派对 《远征2》火爆玩法推荐 下一篇:月是故乡明 《大侠Q传》中秋赏月最佳去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