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萨满”约战Hafu WCA炉石战意火爆

  相信很多《炉石传说》的玩家对冰蓝飞狐都非常熟悉,尤其是喜欢萨满的玩家。冰蓝飞狐被誉为“国服第一萨满”,他分享的萨满攻略在网络上受到广大炉石玩家的热情追捧,更被各大媒体纷纷转载,其在炉石圈的权威性可见一斑。近日曝出,冰蓝飞狐已经受邀将参加10月2日于银川开战的WCA2014炉石项目的全球总决赛,相信所有炉石玩家又可以看到他展现超人技艺的时候了!

  谈及WCA,冰蓝飞狐也是很有斗志的表态将把冠军作为本届WCA的参赛目标。

冰蓝飞狐
冰蓝飞狐

  GTV:相信国内很多玩家都非常熟悉冰蓝飞狐了,给大家打个招呼吧!受邀参加首届WCA《炉石传说》项目有什么感想?

  冰蓝飞狐:Hi 大家好,我是冰蓝飞狐。很荣幸能够参加WCA这样的国际顶级赛事。对第一届WCA赛事也是非常期待,希望能带给中国电竞新的能量。

  GTV:你最擅长的职业是什么?

  冰蓝飞狐:众所周知,萨满。

  GTV:现在爬天梯什么职业比较给力?方不方便透露下,你现在的国服排名多少啊?

  冰蓝飞狐:我个人认为当前阶段亡语牧师的表现非常不错。现在国服排名升升降降,最高时排名第4。

  GTV:那么你对国服出新卡的速度满意吗?

  冰蓝飞狐:还可以,如果游戏中一次性涌入大量新卡,那么就会出现玩家短时间内比较迷茫的现象,所以目前的状况还是比较满意的。

  GTV:除了国服,会经常去外服玩吗?

  冰蓝飞狐:我一般国服和美服同时打,美服排名最高打到过第8。

  GTV:好多新人加入炉石,解锁完职业接下来总是被虐,在不花钱开卡包的情况下你对这些玩家有什么好的建议?

  冰蓝飞狐:这应该就是一个习惯的过程吧,我建议那些对卡牌还不是非常熟悉的玩家,在有闲钱的情况下去打打竞技场,我认为这是个比较好的选择,因为这样会让你快速的熟悉各种卡牌。

  GTV:如果我选择开40包会不会有很大改善?

  冰蓝飞狐:要想有明显改善,还是先准备1000块再去开包吧!

  GTV:那么推荐一些比较适合新手的职业或牌组吧。

  冰蓝飞狐:动物园术士比较适合新手入门,因为combo比较少,所需要的花费也相对少。

  GTV:好吧…你曾经也与很多国外选手较量过,你觉得中国选手和外国选手打牌风格差异大吗?

  冰蓝飞狐:从打牌的整体风格来看,差异很大,国外选手思考比较缜密,通常比赛时一回合会想很久才出牌。相比国外选手,国服选手大部分出牌都比较快,当然这也可以理解为国服玩家计算能力强。

  GTV:你最想跟哪位选手切磋较量?(选手名单)

  冰蓝飞狐:Hafu,美籍华人妹子玩家总是能方便沟通一些的~也很想与那些在美服天梯较量过的知名主播选手聊聊,不过他们可能根本不记得我了~嘻嘻

  GTV:Hafu可是有男朋友了。

  冰蓝飞狐:那也不影响正常友谊的交流啊!话说你不是才玩炉石,怎么知道那么多?

  GTV:有妹子必然多关注了!那么你本届WCA的目标名次是?

  冰蓝飞狐:既然来了就必然是奔着冠军咯!

  GTV:你觉得在《炉石传说》的比赛中,想要获胜运气成分占几成?

  冰蓝飞狐:运气占3成吧;4成打牌技术;3成构筑技术;2成临场状态。(话说这加一起不是12了么!!!剧本上写的是10啊~导演!)

  GTV:对于首届WCA你有什么期望?

  冰蓝飞狐:期望WCA能持续下去,并且带给国内电竞更好的发展。

  GTV:感谢冰蓝飞狐接受GTV的采访,预祝你在本届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微博:

  新浪:http://weibo.yzz.cn/WorldCyberArena

  腾讯http://t.qq.com/WorldCyberArena

[编辑:coco]
上一篇:魔幻冒险第一步 《旧约之战》新手引导 下一篇:ISS-DOTA2网吧赛校园竞技 现场盛况空前!
分享到: